>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狙击时刻》南京首映 女主角梦丽现场秀空手道

来源:搜狐娱乐
梦丽《狙击时刻》剧照
梦丽《狙击时刻》剧照

梦丽首映式现场与男主角“对打”
梦丽首映式现场与男主角“对打”


  搜狐娱乐讯 由杨江执导,汇集宋洋、杨钧丞、Kara Wang王仲欣(美国)、Maria Makarenko梦丽(俄国)、马强、冉天等中外明星主演的最新悬疑犯罪动作电影《狙击时刻》10月20日在南京举办首映式。当日女主角梦丽一身性感上衣搭配皮裤帅气亮相,流利英文与现场国外媒体互动交流,并现场表演空手道和拳击,华丽技术赢得观众掌声连连。

  10月20日导演杨江携主演宋洋、梦丽、杨钧丞等赶赴南京出席电影首映式。作为影片的女主角,也是片中唯一的一名重要女性角色,梦丽在一众型男帅哥中格外受欢迎,首映式上梦丽用流利的中文和英文与现场媒体打招呼互动,并频频露出招牌笑容亲和力爆棚。这部电影中梦丽饰演的是一位邪恶冷酷的女杀手,被问及如何投入这样一个角色,梦丽称自己在开拍前看了很多医学和心理学报告,去了解杀手以及精神病人的内心,了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的精神不对劲,而后给自己戏中的人物卡娜也设定了一个剧情,她小时候被强奸了,她的父母在她面前被人杀害了,所以后来她那么冷酷变态,开始杀人并且享受这个过程。据剧组人员透漏,生活中梦丽个性率真可爱,为了进入杀手这个角色的状态,她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在演这个角色期间她基本上没怎么从这个状态走出去。梦丽从来不抽烟,但是为了感受角色最坏的一面她在等摄影机调机位时不停的抽烟,有时被呛得一直咳嗽,导演及几位男主角对于梦丽的敬业以及拼命三娘精神也是赞不绝口。

  预告片中梦丽帅气的打斗动作以及冷艳的造型也为她加分不少,应媒体要求梦丽现场表演了自己擅长的空手道和拳击,并与男主角对打过招,一度将现场气氛掀至高潮。据悉,电影《狙击时刻》将于10月24日全国上映,这部电影明年将参加莫斯科电影节,而梦丽将作为影片代表赴俄罗斯参加电影节,推广增强中俄电影文化交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18144.shtml report 2880 梦丽《狙击时刻》剧照梦丽首映式现场与男主角“对打”搜狐娱乐讯由杨江执导,汇集宋洋、杨钧丞、KaraWang王仲欣(美国)、MariaMakarenko梦丽(俄国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狙击时刻》南京首映 女主角梦丽现场秀空手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