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苏被曝再结姐弟恋 牵手东北老乡张殿伦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马苏被曝再结姐弟恋


  华西都市报讯 正在热映的卖座影片《心花怒放》中,马苏客串扮演了从事特殊服务的“东北老妹”,奉献了一段“自毁形象式”的颠覆性表演。而自从去年与孔令辉分手后,在感情上马苏来了个“U形转弯”,继去年传出与演员魏大勋相差8岁的惊人绯闻后,近日记者发现她又有了新欢,似乎又再结姐弟恋!

  最近,记者在深圳机场意外撞见马苏,只见她当时戴着口罩和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T恤和牛仔裤,推着一只银色旅行箱,肩膀上背着一款银白色的时尚皮包。而在登机时,马苏的行李箱却推在一位五官英俊的小伙手中了,而马苏则神情亲密地站在一边,两人一路面带微笑、相谈甚欢。随后记者认出,这位小伙正是年轻演员张殿伦。

  当晚,马苏与张殿伦同机飞抵北京,随后马苏被一辆保时捷吉普车接走,而张殿伦则上了一辆出租车。记者跟随张殿伦一路进入市区,发现他竟然自行来到了马苏目前正在居住的位于朝阳北路的高级公寓!一路上,张殿伦频频从车上探出头来四处张望,下车后更是紧张地环顾四周,最终没有什么发现后脚步匆匆地跑进了马苏的公寓。

  据圈内一位知情制片人透露,张殿伦是通过拍摄《黄金大劫案》与马苏相识的,之后两人一直有联系,今年张殿伦开始追求马苏,两人确定关系应该在是5、6月份。张殿伦与马苏是哈尔滨老乡,生于1984年,比马苏小3岁。看来,在与魏大勋的恋情无疾而终后,马苏又开始了一段新的姐弟恋。

yule.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14919.shtml report 1097 马苏被曝再结姐弟恋华西都市报讯正在热映的卖座影片《心花怒放》中,马苏客串扮演了从事特殊服务的“东北老妹”,奉献了一段“自毁形象式”的颠覆性表演。而自从去年与孔令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