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南卫视重走茶道 林依轮付辛博自驾万里

来源:搜狐娱乐
《茶路真兄弟》节目启动
《茶路真兄弟》节目启动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10月20日,东南卫视“2015•大海洋时代”媒体资源说明会在京举行。会上,东南卫视透露,明年将通过台海版块的战略升级,季播明星真人秀节目的突破,以及周间节目的齐头并进,共同发力。而明年第一季度大型真人秀节目《茶路真兄弟》也宣布正式启动,林依轮、李威、付辛博等三位男星将自驾万里,重走茶路。

  在国内第一档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真爱在囧途》实现了东南卫视在大型季播节目方面的突破后。此次发布会上,东南卫视宣布另一档全新大型人文旅行真人秀节目《茶路真兄弟》正式启动,并定档明年第一季度。据东南卫视透露,《茶路真兄弟》中,林依轮,李威,付辛博等三位男星将全程参与节目,从福建武夷山自驾出发,穿越福建、江西、湖南、湖北、河南、山西、河北、内蒙等8个省份,贯穿茶道十大重镇,横穿中国,蒙古,俄罗斯三个国家,行程上万里,最终抵达万里茶道的终点俄罗斯恰克图。发布会上,李威表示自己刚认识林依轮,之前特别崇拜和喜欢他,虽然旅途中充满了各种未知,但他相信林依轮会像哥哥一样,很好地照顾他们。

  作为东南卫视王牌节目,《海峡新干线》明年全面升级。其播出时间将由晚间十点提前至九点十分,节目时长也由半小时延长到40分钟,这也是目前全国卫视中第一个进入到九点黄金档的台海资讯节目。对于全新升级的节目,电视台透露,《海峡新干线》将实现福州、北京、台北三地实时连线并且实现全球布局,特约嘉宾记者遍布世界各大城市,重大新闻第一时间实现现场报道和连线,真正实现“两岸同看,全球连线”。

  此外在周间节目带方面,东南卫视明年将一口气推出多档周间节目,提升整个平台的影响力。其中《少年名人堂》立足于大型少年才艺梦想秀节目,全国有才艺梦想的少年汇聚一堂,通过环环相扣赛程设置,选出万众期待的全民宝贝。除此之外,东南卫视还将推出大型纪实真人秀《生命通道》,新颖的日播通栏养生节目《食物医生》等全新的周间节目。而《娱乐乐翻天》,《好好学习吧》等已经播出多年的品牌节目也将在2015年改版升级。在一剧两星的新政下,东南卫视电视剧方面也将增设有特色的《台海剧场》,主要播出以台海内容为主的电视剧和台湾电视剧,凸显福建的台海特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02225.shtml report 1535 《茶路真兄弟》节目启动搜狐娱乐讯(吴洋/文)10月20日,东南卫视“2015•大海洋时代”媒体资源说明会在京举行。会上,东南卫视透露,明年将通过台海版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东南卫视重走茶道 林依轮付辛博自驾万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