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鸟人》北美点映反响热烈 单馆票房年度第二

来源:搜狐娱乐
而自从10月17日北美小范围点映以来,《鸟人》的票房表现十分惊艳
自从10月17日北美小范围点映以来,《鸟人》的票房表现十分惊艳


  (来源:时光网)墨西哥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的新片《鸟人》作为申奥的大热门在威尼斯电影节和纽约电影节上备受赞誉。而自从10月17日北美小范围点映以来,《鸟人》的票房表现也十分惊艳。

  这部黑色喜剧在纽约和洛杉矶的4家影院点映收获了41万5000美元的票房,平均单馆票房达到了10万3750美元。是今年以来仅次于韦斯-安德森的《布达佩斯大饭店》单馆20万2792美元票房纪录的最好成绩。(今年的另一部大热影片《少年时代》的单馆纪录是7万7524美元,当时共在5家影院进行了点映)

  这也同样是近两年来小规模点映周末票房中的最好成绩之一。由于表现傲人,《鸟人》有机会如《布达佩斯大饭店》一样进入主流放映,收获更多票房。

  《鸟人》深刻剖析了当下社会名人的变质和趋名逐利的丑恶人性,讲述了曾经主演过超级英雄大片如今生计落魄的主人公迫切寻求东山再起的故事。迈克尔-基顿饰演了一位失意的过气演员(现实中也曾出演蒂姆-波顿执导的《蝙蝠侠》和《蝙蝠侠归来》),爱德华-诺顿饰演的混蛋演员自大却又饱受安全感缺失的折磨。片中的诸多尴尬窘境、戏剧性的恶作剧和各种讽刺攻击让电影很有闹剧的色彩。

  最新曝光的电影片段是两段一镜到底的长镜头,电影主角之一的爱德华-诺顿夸张且略带癫狂的表演抢去了迈克尔-基顿和艾玛-斯通的风头。视频展示了基顿饰演的主人公与诺顿饰演的混蛋演员之间亦敌亦友的关系。在名为“咖啡”的片段中,爱德华-诺顿脏话不离口地不断提醒着基顿饰演的主角已经过气的事实:“没有任何人知道你是谁。”角色的刻薄本质毕现。而另一段视频里,两人在排练话剧时,诺顿与落魄的男主角一起合作,惺惺相惜。艾玛-斯通饰演这位过气演员的女儿,不过她本身也是问题缠身,刚刚从戒疗所里出来,之后开始做父亲的助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91300.shtml report 2938 自从10月17日北美小范围点映以来,《鸟人》的票房表现十分惊艳(来源:时光网)墨西哥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的新片《鸟人》作为申奥的大热门在威尼斯电影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