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0月末推荐剧目出炉 “中国梦”后时代“杀”出话题剧

来源:搜狐娱乐
《剑侠》海报
《剑侠》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从今年7月份起,各类“中国梦”题材剧接连报到,独霸荧屏。至今,“中国梦”题材剧展播活动已经接近尾声,目测10月底将有一大波类型剧重磅来袭,喜大普奔!文学改编题材剧、热血抗战剧、历史正剧、古装神话剧、现实话题剧……多题材组合将带给观众更多的选择空间。而《红高粱》、《绝地枪王》、《大秦帝国2》、《剑侠》、《我和我的他们》等5部电视剧,由于品质上乘、制作精良,被众多网友推选为10月末荧屏最受期待的重点剧目。其中,作为十月荧屏唯一一部话题剧,《我和我的他们》更是吸晴无数,未播先火。

  《红高粱》:老饭新炒,大明星助阵人气足

  由郑晓龙执导,周迅、朱亚文、于荣光、秦海璐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红高粱》将于10月27日在北京、山东、东方、浙江四大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20世纪30年代初,女主角九儿和余占鳌在充满生命力的山东高密大地上,谱写了一段关于爱与恨、征服与被征服的传奇故事。《红高粱》作为莫言最负盛名的小说,其戏剧张力自不必说。《甄嬛传》也已经证明了郑晓龙改编文学作品的能力。而精致小巧的周迅则将挑战大气性感的巩俐,用她自己特有的表演爆发力,诠释一个崭新的九儿。

  《绝地枪王》:延续抗战,铁血硬汉层出不穷

  由上海智尊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张多福执导,于毅、白庆琳、牛宝军、程思寒、张鲁一等加盟主演的《绝地枪王》,将于十月底登陆天津、湖北、吉林、河南等地方台播出。该剧讲述了长白山具有满族血统的神枪猎手那五常,因家乡被日本侵略而放弃继承萨满大祭司,继而投身抗日、保家卫国,与日本鬼子斗智斗勇、血战到底的故事。现如今,抗战剧占据了电视荧屏的半壁江山,各类铁血硬汉鱼贯而出,到底《绝地枪王》能否突破以往抗战剧视角,成为当之无愧的抗日剧王,我们定晴观瞧。

  《大秦帝国2》:历史正剧,主打侠义塑造英雄

  大型史诗剧《大秦帝国2》将于十月底登陆陕西卫视。该剧由丁黑执导,宁静、陈昊、喻恩泰、富大龙等明星主演,讲述六国纵横争雄的一段历史。剧中人物情感波澜,跌宕起伏,不仅跟合纵连横的故事主题相映成辉,还与国运、外交起伏相互交织、碰撞,时而撕心裂肺、壮怀激烈,时而柔情似水、如泣如诉。作为一部历史正剧,《大秦帝国2》最大的亮点在于用尊重史实的态度,讲了个好故事,也传播了开拓进取、居安思危的国民精神。

  《剑侠》:神话新说,精彩演绎“神仙奋斗史”

  由千乘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简远信影视工作室联合摄制,导演王淑志、杨建武联合执导,汇集李宗翰、海陆、郑亦桐、张倬闻、贡米、吴俊余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剑侠》(又名《八仙前传》),即将于十月底登陆江苏、贵州、四川三大卫视。该剧以民间传说八仙故事为改编蓝本,在尊重历史、尊重传统文化、尊重故事原著的基础上,将古典元素和神话色彩相结合,精心打造成一部“接地气、聚人气、有仙气”的经典影视作品。除了新颖的叙事角度、宏观的特技效果、唯美的镜头画面,多元化且独特的人物性格塑造更是赋予了“老传说”极大新意。

  《我和我的他们》:现实话题剧,展现人性善恶较量

  关注社会焦点,取材热门话题,触碰到当今大众最敏感的神经,是话题剧与历史正剧、传统家庭伦理剧、爱情励志剧、抗战剧等类型剧之间的最大区别。作为“7-10月‘中国梦’”题材电视剧中的唯一一部话题剧,《我和我的他们》不仅弘扬良心、温暖催泪,还关照现实,冷静剖析社会热点。例如,没钱看病怎么办?医院要钱还是要命?患者跳楼,医院该不该负责?好心没好报反遭陷害?记者变“妓”者?这类激烈对抗的两难命题,都将在剧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据了解,该剧由北京京都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尤小刚监制,杜诗筠编剧,陶玲玲执导,汇聚了陈小艺、许亚军等实力演员。剧中,“高富帅”许亚军面对疯狂追求他的“风情俏萝莉”无动于衷,面对土豪前女友也三心二意,唯独专情于“穷熟女”陈小艺,令人瞠目结舌。如此大胆凌乱的情感关系,也使得该剧未播先火,引发网络“口水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89765.shtml report 2713 《剑侠》海报搜狐娱乐讯从今年7月份起,各类“中国梦”题材剧接连报到,独霸荧屏。至今,“中国梦”题材剧展播活动已经接近尾声,目测10月底将有一大波类型剧重磅来袭,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