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门往事》亮相秋推会 引领谍战抗日剧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同门往事》贾一平徐静轩剧照
《同门往事》贾一平徐静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同门往事》亮相本届北京电视剧秋推会,该剧是由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文鹏森奥(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广播电视台联合投资拍摄的谍战抗日大戏,由知名导演宋业明执导,贾一平、孙玮、邵峰、夏侯琪誉、李艳、徐静轩等联袂主演,讲述淞沪抗战期间,上海老牌帮会“排会”与中国地下党员倾力助战,共同团结抗日,完成民族使命的传奇故事。

  《同门往事》讲述了1932年淞沪抗战期间,日本特务策划毁灭中共地下党小组,清洗助战抗日的上海帮会排会,贾一平扮演的潜伏在排会的地下党沈放死里逃生,接洽新的党组织烽火小组,调查前党小组和排会遇袭真相,后因斗争需要脱离排会打入敌特,排会分裂。1936年,日本特务冒充地下党潜入上海,安插在国民党特务机关的爪牙元杰(孙玮饰)勾结,元杰是富家弃儿出身,凭借天资,怀着偏执的报复心,奋斗加钻营,混到国民党军界元老,亲日派代表人物,陈白羽(徐静轩饰)的干爹的门下,成为得意门生。又暗中委身日特,很早介入苍龙计划。为实施苍龙计划,也因贪恋恩师的干女儿陈白羽的姿色,陈白羽是早年是盲目的革命青年,“大革命”时爱上弃家投身革命的排会老大的儿子,后成婚。北伐中,排会的儿子护送元杰的恩师阵亡,元杰的恩师就收陈白羽为干女儿,带在身边提携,后安排进特务机构。干爹的得意门生元杰苦苦追她,干爹又大力撮合,元杰欲跟陈白羽强好,白羽念同门之谊,百般容忍。为实现日特计划,他不惜置恩师蒲大茂于险地,被陈白羽看透恶劣品性和重大疑点。在国家民族最危险的时候,各方夹缝中的她,认清元杰的丑恶。受沈放影响,她选择大义,制止干爹发动亲日派政变,斗争关键时刻,日特妄图挟持蒲大茂,她拼力相救,以身殉国,而元杰也被地下党人逼到绝境。沈放和烽火配合,迷惑国民党反共势力,破获并粉碎苍龙计划,跟陶兰(夏侯琪誉饰)元杰彻底清算,付出巨大牺牲,取得胜利,团结抗日力量,投入全民族抗战洪流。

  本届电视剧秋推会,电视剧《同门往事》是首次在业内人士面前亮相,该剧刚刚完成全部后期制作,故事结构复杂,情结紧张刺激,节奏明快,将在电视荧屏掀起新一股谍战抗日剧热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86839.shtml report 2684 《同门往事》贾一平徐静轩剧照  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同门往事》亮相本届北京电视剧秋推会,该剧是由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文鹏森奥(北京)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同门往事》亮相秋推会 引领谍战抗日剧热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