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天1夜》再度刷新综艺三观 任务开挂被玩坏

来源:搜狐娱乐
21家族吃火锅
21家族吃火锅

  搜狐娱乐讯 自《明星家族的2天1夜》开播以来,新颖的游戏设计,及明星所难得体现的真实一面均掀起观众热议。上周日,《明星家族的2天1夜》继续成都站的爆笑之旅,“21家族”继在武侯祠大玩三国风cosplay,上演了一出“疯癫穿越”大戏后,又转战西南民族学院、人民公园等地标景点,由李菲儿、卜学亮、杜海涛、安宰贤、白举纲、马松以及X嘉宾Mike、友达金东硕组成的明星家族成员们再度刷新了观众的综艺三观,“非人类任务”更是让观众惊呼:原来综艺节目还能这么玩!?

  21家族都被各种任务玩坏了,导演造吗

  《明星家族的2天1夜》节目的一开始,四组“运动员”的铁人五项就硬生生将一节节明星的身体和精神一起都“玩坏”了,也让观众也跟着笑疯了,不少网友大赞这一段的剪辑简直“出神入化”。而本期明星们的表现也明显越玩越嗨,“国民弟弟”安宰贤在节目中好似“犯规王”附身一般,一会“打鬼主意”一会又“诡计得逞”,充分享受游戏乐趣的欢乐模样令观众也看得开心无比。

  而原本就是综艺大咖的亮哥和海涛在节目中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娱乐精神,被众人围观着沐浴更衣的羞答答、想与菲儿一组用嘴传食物的娇滴滴......制造了无数令人捧腹的笑料。“霸气女神”李菲儿更是一改小清新形象全情投入,不但在游戏中“甘心”喂食Mike吃东西,在“回家任务”之成都话等级考试中更是完全展示了自己女汉子的一面,卖萌勇猛的表现看得电视机前的观众目瞪口呆,纷纷感叹:“菲儿你这是开挂的节奏吗?”

  综艺节目哪家强?四川卫视找21

  作为一档拥有全新模式的综艺节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的游戏环节设定堪称节目最大的亮点之一,围绕爆笑主题设定的剧情和任务不但将游戏连接起来,也让节目变得更耐看了。本期节目中明星家族组成员们的“露天演唱会”设定刚在片头出现,不少网友就表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原来综艺节目还能这么玩?“21家族”不但有个人才艺的展示,任务也与设定的人气息息相关,到最后还有结局“彩蛋”。网友@大骨棒儿老张表示:“从来没看过这么好玩的设定,明星们也是有够投入的,看他们拿着麦也是很紧张的,不知不觉也跟着入戏了,好激动。”

  在前几期节目中,李菲儿在节目中的表现并不算多,给人的总体印象就是和她的女神外表一样,是一个娇弱的女子。但在本周的节目里,菲儿完全颠覆了网友对她的看法,她的表现用一个词来概括就是:惊艳!受罚被画上两撇小胡子时瞬间霸气外露惊倒众人,正是菲儿不计形象的表现,让许多人看后都不得不叹服,有不少网友就表示:“这是开挂了吧,看完这期节目对菲儿直接路人转粉,好感度上升了不止一点点。”

  随着“21家族”之间的默契不断增加,成员之间的搞笑互动和相互“陷害”给节目增加了不少观赏度,再加上“21家族”成员各自在艺能感上的飞跃,本期的《明星家族的2天1夜》也被网友们评做“近期看得最嗨的综艺节目”,不少网友表示:“前几期就已经很搞笑了,这一期的节目更是分分钟戳中笑点,笑的根本停不下来!”10月26日,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期的《明星家族的2天1夜》爆笑来袭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85503.shtml report 2024 21家族吃火锅搜狐娱乐讯自《明星家族的2天1夜》开播以来,新颖的游戏设计,及明星所难得体现的真实一面均掀起观众热议。上周日,《明星家族的2天1夜》继续成都站的爆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