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浙江卫视《红高粱》首映 周迅回乡碰见“小周迅”

来源:搜狐娱乐
大小周迅撞脸
大小周迅撞脸


  搜狐娱乐讯 10月18日是周迅40岁生日。此前一天,浙江卫视《红高粱》发布会在杭州莫言文化村举行,导演郑晓龙、主演周迅、朱亚文等悉数到场。生日之际,喜逢主演大戏即将在10月27日家乡卫视播出,来自浙江卫视以及周迅母校的师弟师妹们,共同为周迅送上生日祝福。令周迅意外的是,发布会现场她竟遇到一位和自己相似度高达90%以上的“小周迅”,身为独生女的周迅,碰见“小周迅”,连呼惊奇。

  周迅碰见“小周迅” 新闻主播徐千惠撞脸周迅

  此次《红高粱》发布会,由浙江卫视主持人徐千惠和田川共同主持。当周迅走上舞台,人群便开始窃窃私语,徐千惠和周迅竟出奇相似。当有人终于忍不住起哄,说徐千惠像周迅时,周迅也有些忍不住地表示:“对,我早就想说了,只是不好意思说而已。”

  眼前的“姐姐”如此亲切大方,徐千惠也激动地向“姐姐”求拥抱,并且幽默地表示:“有人说我侧面某个角度特别像,所以和同事朋友聊天,当我侧面对他们时,他们好像会更喜欢我一点。”同时,她还透露了某次被服务员错认要签名的往事,周迅又仔细打量了徐千惠,很认真的说:“是挺像的,真的很像。”

  据悉,徐千惠是浙江杭州人,2012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早年还是一位小童星,小小年纪便拍过电视剧和广告,但平日比较低调,多活跃在新闻节目上。当天的发布会,徐千惠被许多观众赞为和周迅的相似度,高达90%以上。

  浙江卫视为周迅庆生 生日许愿高梁红

  此次发布会地点选在了杭州安家塘文化创意园区的“莫言文化村”,依山傍水,古树参天,得知周迅要来杭州的消息,发布会现场早已被周迅的粉丝围得里三层外三层,只为向周迅说一句“生日快乐”。

  作为家乡的电视台,浙江卫视更是做了精心准备。不仅准备了生日蛋糕,还送上一枚代表“中国蓝”的欧泊石蓝色戒指,欧泊石是10月份的生日石,象征着幸福和美满。周迅感动不已,不停地说着“谢谢”,现场粉丝更是大喊“周迅生日快乐!”周迅在一片祝福声中仔细地将蛋糕切好,并且动情地说:“我生日当中有个愿望,就是希望《红高粱》可以收视长虹。”

  1989年,15岁的周迅考上浙江省艺术学校民族舞专业,三年民族舞学习为她后来的角色塑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发布会上,浙江省艺术学校的师生也到场给予周迅生日的祝福,周迅的师弟师妹们还在现场表演了一段根据《红高粱》改编的民族舞,周迅也对师弟师妹们的精彩表演给予了好评。

  郑晓龙现场指导布景 赞浙江卫视最有艺术追求

  郑晓龙导演是出了名的认真,17日一大早他便赶到了浙江卫视《红高粱》的ID(宣传影辑)录制现场,看到颇具特色的布景,有高高挂起的红布,有高粱穗,有酒坛,酒桌,酒碗,他不禁赞不绝口:“你们是这几个地方宣传布景做得最好的,最有艺术追求的。”同时导演还十分敬业得现场指导布景:“你看这红色的布和顶上的黑色配在一起,感觉很对,如果布上面再透一点光就更好了。”

  周迅录完ID后,也忍不住赞叹:“真没想到录ID竟然还有背景板,有灯光,浙江卫视这次宣传真的是很用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84878.shtml report 3490 大小周迅撞脸搜狐娱乐讯10月18日是周迅40岁生日。此前一天,浙江卫视《红高粱》发布会在杭州莫言文化村举行,导演郑晓龙、主演周迅、朱亚文等悉数到场。生日之际,喜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