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板来了》刘芮麟变白领 演职场二次元纯情男

来源:搜狐娱乐
《老板来了》刘芮麟变白领
《老板来了》刘芮麟变白领

《老板来了》剧照
《老板来了》剧照


  搜狐娱乐讯 职场版爱情公寓《老板来了》正在热拍,该剧由李海蜀执导,刘芮麟、魏千翔、李彧、傅迦等热播剧演员主演,以轻喜剧的方式,呈现了现在都市职场中白领们的生存百态。其中,因《我爱男闺蜜》而受到关注的新生代人气演员刘芮麟,在剧中饰演的呆萌技术系宅男汤汤,是个永远生活在自己世界,有着高智商和二次元思维,却不谙世事,对感情认真执着的纯情大男孩儿。

  《老板来了》围绕着一群极具代表性的都市职场人,讲述了他们辛辣火爆、笑料百出的办公室生活。该剧以时下最新潮、时尚的话题为切入点,呈现了现代年轻人在职场中的生存之道。凭借《我爱男闺蜜》中外冷内热的海归莫小康一角,备受关注的人气演员刘芮麟,在剧中饰演菠萝公司的技术人员汤汤,与办公室中其他人为了自身利益勾心斗角、拉帮结伙相比,汤汤绝对是公司中最“无害”的员工,虽然有着令人惊叹的高智商、和理科“知识”储备,却毫不在意自己总是被同事们随意派遣使唤。这样一个有着自己精神世界和二次元思维的呆萌技术系宅男,心中却暗恋着公司里妖娆娇媚的女神胡娜,两人之间似有若无的感情线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对于这个角色,刘芮麟有着自己的解读,“我觉得每一个团队中,都会有类似汤汤这样的成员,他们就像‘氧气’一样,虽然看起来好说话,没脾气,也没有什么突出贡献,但当他不在时,这个团队却又根本无法正常运转。可能有人会觉得汤汤情商太低,其实并不是,他只是对于复杂的人际交往不感兴趣,这种没有心机,简单超脱的性格表演起来很有挑战性。“

  在《老板来了》拍摄的同时,由叶京执导、冯小刚监制,刘芮麟担当主演的青春题材巨制《记得少年那首歌》也即将上映,该片根据叶京导演个人成长经历改编而来,是他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之后的又一部青春题材力作,刘芮麟在片中饰演少年薛北京,影片以回忆的方式讲述了出生在一个革命军人家庭的少年薛北京,跟随父母到了四川某偏僻江城后发生的故事。首次挑战大荧幕就独挑大梁的刘芮麟,在片中倾情演绎了一段上世纪50年代末的青春往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84663.shtml report 1842 《老板来了》刘芮麟变白领《老板来了》剧照搜狐娱乐讯职场版爱情公寓《老板来了》正在热拍,该剧由李海蜀执导,刘芮麟、魏千翔、李彧、傅迦等热播剧演员主演,以轻喜剧的方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老板来了》刘芮麟变白领 演职场二次元纯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