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罗朱》古都西安激情碰撞 殷桃烈焰版收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饰演朱丽叶
殷桃饰演朱丽叶


《罗与朱》海报
《罗与朱》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殷桃、李光洁主演,田沁鑫导演执导的新版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于10月17日登陆古都西安与广大观众见面。这部改编自四百多年前的莎翁名著在中国的古都碰撞出了令人惊喜的火花,演出当天现场座无虚席,观众自发的掌声与此起彼伏的欢笑声无疑都是对演员最大的肯定。两个半小时的演出无人离场,谢幕之时观众纷纷起立鼓掌好评不断。

  颠覆之作

  作为主演的殷桃,在谈及这部话剧的采访当中出现最多的词就是“颠覆”,虚构的城市、疯狂的两家人、混搭的风格,速进速出的表演方式,挑战着演员、惊喜着观众,上一秒还在开怀大笑下一秒就有可能悲从中来,唯一不变的就是这部戏的核心——爱情,而这也成就了这部改编名著的独特风格。没有人能想到这样一部严肃的爱情悲剧,会是以一个爆炸头、哼着小曲的姑娘作为开始的,结合时下的流行语言,穿插着莎翁原著的经典台词,他们就是这样实现了这部中国改编版的落地。

  极致之美

  从第一次梯子上的四目相对、到声泪俱下的生死离别,殷桃在这部话剧当中一直保持着“打鸡血”的亢奋状态,为朱丽叶增添了一份极致之美。他们最终的结果依旧是走向殉情,或许正是这样让他们寥寥无几的几次相聚披上了一些悲壮之色,而殷桃也在上半年的巡演当中积累的不少经验,轻盈的身姿、略哑的嗓音、欢快的跳跃、悲恸的哭泣,在她所演绎的朱丽叶身上人们能看到无限的活力,爱的毫无遮拦、恨的也倾尽全力,然后就如同戏里的一句台词“烈焰中的姑娘”将这个女孩的热情熊熊燃烧在大家面前,富有感染力也有着绝对的侵略性,带着观众在人物短暂的爱情当中穿梭而过,伴着她的喜怒哀乐一起走完这段故事。

  《罗密欧与朱丽叶》西安站是下半年巡演的第二站,下一站将到达殷桃的故乡重庆,期待殷桃用她极具爆发力的表现和愈发纯熟的演绎为更多观众带去这一份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84256.shtml report 1889 殷桃饰演朱丽叶《罗与朱》海报  搜狐娱乐讯由殷桃、李光洁主演,田沁鑫导演执导的新版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于10月17日登陆古都西安与广大观众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罗朱》古都西安激情碰撞 殷桃烈焰版收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