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TFboys将被“封杀” 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0月19日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时下风头正劲的“小鲜肉”组合TFboys因“对青少年树立了不好的榜样”将被有关部门在电视屏幕上封杀。该爆料迅速引起网友热议,不过据圈中人士透露,截至目前为止各大电视台还未收到相关通知,而TFboys宣传人员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搜狐娱乐求证了TFboys的经纪人,她表示“封杀”以及“取消”合作都属于无稽之谈,“我们17号刚参加了央视的节目,还有湖南卫视的《一年级》也合作了,这些消息不知道怎么传出来的。”随后,TFBOYS所属公司发布声明,否认被封杀一说,并呼吁大家本着呵护中国本土组合未来成长的心态,宽容对待新生事物,给孩子的梦想一个实现的土壤。

  作为刚刚收官的央视《少年中国强》的推广大使,搜狐娱乐联系了节目组的宣传负责人,对方表示从未听说TFboys将被封杀的新闻,"TFboys刚刚录制了《少年中国强》盛典,没有收到任何相关部门的通知。"而且,央视方面对于《少年中国强》第一季的收视率及播出反响都十分满意,第二季正在紧张筹备中,该宣传负责人也表示将与TFboys继续合作。
  爆料TFboys被有关部门封杀的八卦博主进一步追加补充:"‘封杀’二字用得不是很准确,大概的意思是原则上不建议在电视节目里过分渲染。所以一些比较谨慎的电视台就直接取消了一些节目合作。有关部门历来对于未成年人娱乐话把控较严,相关政策也是频频出台,总之这是一个大趋势。"
  TFboys在9月初刚参加过湖南卫视的中秋晚会,同时在湖南卫视的原创真人秀《一年级》中也有露面,但截至目前湖南卫视方面暂未收到相关通知。

  TFboys经纪公司声明全文:

  近期某八卦微博爆料所谓"TFBOYS组合因作了不好的示范在央视中秋晚会后被有关部门封杀"。我们现郑重澄清:该传闻纯属无稽之谈。

  TFBOYS组合于10月16日录制央视国际频道《秋晚的故事》,将于近期播出,10月17日录制央视综合频道《少年中国强》已经于10月17日晚20点05分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作为国内青春、正能量代表,TFBOYS组合成立以来一直积极热心公益,号召粉丝为儿童唇腭裂项目累计捐款超过40万。

  TFBOYS组合现受到某些营销微博不明意图的攻击和抹黑,发出完全没有事实依据的言论,让公司和孩子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我们呼吁大家本着呵护中国本土组合未来成长的心态,宽容对待新生事物,给孩子的梦想一个实现的土壤。

  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0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84116.shtml report 1634 搜狐娱乐讯10月19日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称,时下风头正劲的“小鲜肉”组合TFboys因“对青少年树立了不好的榜样”将被有关部门在电视屏幕上封杀。该爆料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网曝TFboys将被“封杀” 经纪公司发声明否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