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闪电侠强劲 行尸走肉再破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闪电侠》收视持续强劲
《闪电侠》收视持续强劲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上周(10.12-10.18),尼尔森的收视乌龙被发现、剧集收视逐渐回落到正常水平、粉墨登场的新老剧目都在忙着如何挽留逐渐流失的观众,秋季档回归的盛宴正在悄然结束。

  公共网方面,剧集收视总体上还在走下坡路,多种观看手段下,观众对电视的依赖程度正在减弱。旗舰剧集调整档期水土不服,这在CBS剧集身上表现尤为明显,《生活大爆炸》和《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收视上接连下滑。而对于新剧来说,目前收视情况基本明朗:《蝎子网络》【观剧】、《国务卿女士》【观剧】、《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劳拉的秘密》【观剧】、《哥谭镇》【观剧】和《逍遥法外》【观剧】等日渐稳定;一年级喜剧的表现则差强人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W电视网的《闪电侠》【观剧】首播和次集的成绩都非常强劲,ABC与FOX同档期节目都不是对手。

  有线网方面,上周第一大事件就是《行尸走肉》的回归,首播成绩再次刷新了历史纪录,公网的橄榄球比赛都只能望其项背。

  公共网:《闪电侠》收视继续强劲

  周日收视的最大赢家是直播橄榄球比赛的NBC。上周纽约巨人与费城老鹰的比赛收视虽然比上周下降了0.3(6.6,1809万)依然是当晚公台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

  FOX收视第二,当晚三部剧集收视率均比上周有所提高——《辛普森一家》收视率比上周增加1.1(3.3,733万);《神烦警探》比上周增加0.6(2.2,451万);新剧《木兰尼》也小幅上升了0.1(1.1,219万),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橄榄球赛节目的成功引领。

  ABC收视第三。《美国滑稽录像带》新季首播,与上季度首播收视持平(1.2,546万);《童话镇》【观剧】继续讲述“冰雪奇缘”的故事,上周收视率下降0.6(2.7,792万);《亡者归来》【观剧】第二季收视正在一步步地下滑,上周创造历史最低(1.5,555万);《复仇》【观剧】同样刷新了历史最低收视纪录(1.2,466万)。

  CBS跌至第四位,除《犯罪现场调查》外,其它剧集收视均出现下降。新闻杂志《60分钟》收视率如过山车,上周下降1.2(1.3,1019万);新剧《国务卿女士》下降0.2(1.4,1145万);《傲骨贤妻》下降0.1(1.3,1039万);《犯罪现场调查》在上周创造了历史最低收视后,上周小幅上升0.1(1.4,877万)。

  周一,NBC收视继续领先。《美国之声》进入到紧张激烈的对战阶段,第七季不但新导师悉心教导,好多选手也是色艺双全,收视比上周上升0.3(4.0,1328万);紧随其后的《黑名单》也比上集上涨了0.2(2.8,976万)。

  CBS收视第二。上周无论是在收视率还是收视总人数上CBS都比NBC矮一截。《生活大爆炸》收视率与上集持平(4.5,1532万);新剧《蝎子网络》比上集小幅下降0.1(2.4,1151万);处在周一十点档死亡档期的《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继续表现的水土不服,收视率继续处在剧集历史最低水平(1.6,924万)。

  FOX收视第三。一年级新剧《哥谭镇》收视率较上集小幅下降0.1(2.4,639万),收视总人数进一步缩水;回归以来一直萎靡不振的二年级生《断头谷》【观剧】,收视与上集持平(1.7,476万)。

  ABC收视最末。当晚两部剧集收视有升有降——真人秀《与星共舞》比上集下降0.1(2.0,1274万);《灵书妙探》则比上集上升0.1(1.9,917万)。

  周二收视继续被NBC统治。《美国之声》第二集对战比上周二的海选特别节目收视下滑0.7(3.4,1234万)。紧随其后,新喜剧《嫁给我》(Marry Me)首播(2.3,754万);《关于一个男孩》第二季首播,收视率维持在上季平均水平线上(1.7,583万);《风城烈焰》比上集收视下降0.2(1.9,711万)。

  CBS收视第二,三部剧集收视率均出现下滑。《海军罪案调查处》收视率比上集下降0.1(2.5,1726万),不过依然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剧本节目;《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也比上集下降0.1(2.2,1614万),收视表现平稳;《疑犯追踪》【观剧】却刷新了上集创造的历史最低收视纪录(1.5,972万)。

  CW收视第三。上周创造了开台最高收视纪录的《闪电侠》上周收视下降0.2(1.7,427万),这也是“小破台”今年全台收视第二高,接下来本剧还要与同属DC漫画旗下的《绿箭侠》【观剧】剧情交叉,让人期待。《邪恶力量》比新季首播下降0.1(1.0,213万),四个男人一台戏,越唱越基。

  ABC收视第四,剧集收视都在低位徘徊。八点档两部新剧在其它旗舰剧集的夹击下显得软弱无力——《再造淑女》比上集再次下降0.2(1.0,344万),《曼哈顿爱情故事》与上集持平(0.9,287万),《神盾局特工》【观剧】收视也令人着急,与上集历史最低水平相当(1.7,470万);十点档的《不朽法医》收视则比上集下降0.2(1.1,481万)。

  FOX收视垫底。《新来的妞》(1.2,226万)与《明迪烦事多》(1.1,221万)一对患难姐妹花,收视继续低迷。

  周三,CBS终于收视登顶。老牌真人秀《幸存者》暗杀继续,收视比上集下降0.2(2.3,933万);《犯罪心理》小幅上涨0.1(2.4,1089万);新剧《跟踪者》与上集持平(1.7,787万),因为Maggie Q的关系,这部剧集在国内人气不错。

  ABC收视第二。《摩登家庭》【观剧】比上周下降0.1(3.4,971万),是当晚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新剧《喜新不厌旧》继续下滑,上周下降0.3(2.5,693万),与开播时的千万级收视相差甚远。十点档的《音乐之乡》上周收视下降0.2(1.3,502万),继续孤芳自赏。

  NBC收视第三,三部剧集收视稳中有升。新剧《劳拉的秘密》(1.4,867万)与二年级剧集《风城悍警》(1.6,678万)收视均比上集增加0.1;《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与上集收视持平(1.7,716万)。

  FOX收视第四。《地狱厨房》收视比上集下降0.2(1.2,367万);《永远的红手带》则上涨了0.1(1.0,317万)。

  CW收视垫底。《绿箭侠》比上周新季首播时下降0.2(0.8,232万),《闪电侠》的好运气并没有延续到周三来。

  周四,CBS凭借着周四橄榄球直播节目(5.4,1609万)再下一城,取得收视第一。美联东区的两只球队纽约喷气机与新英格兰爱国者组内战,收视虽没有周日夜响亮,依然抢眼。CBS一直想在橄榄球节目上与NFL达成更大的合作,然而周四的比赛大多数是区内战,却还是得到了许多来自球队的意见。来年如何合作、能否合作还是未知之数。

  ABC收视第二。不纠结不成活、不狗血不亮眼的“珊达帝国”收视再度缩水——《实习医生格蕾》收视与上集持平(2.4,843万)另外,它是不是早就应该叫“主治医生格蕾”了?《丑闻》【观剧】剧情比前三季更紧致了,尽管收视有所下降,但也在上周悄悄回归了剧王位置(2.9,990万),上周比上集下降0.1;而新剧《逍遥法外》收视下滑的最厉害,比上集下降0.3(2.8,979万)。

  FOX收视第三。《识骨追踪》与《小镇疑云》两部剧集收视升降幅度变化不大,前者上升0.1(1.7,656万),后者下降0.1(0.8,370万)。

  NBC收视第四。四部剧集的收视变化幅度也不大,《减肥达人》比上集的历史最低水平上升0.1(1.3,466万);新剧《坏法官》则下降了0.1(1.2,468万);《恋爱指南》(1.0,337万)与《为人父母》(1.3,420万)收视与上集持平。

  CW收视垫底。《吸血鬼日记》【观剧】比上集上升0.1(0.9,183万);《女王心计》【观剧】则与上集持平(0.4,127万)。

  周五,ABC收视第一。喜剧方面,《最后的男人》最终季新集比上周上升0.1(1.3,671万);新剧《笑对人生》(Cristela)则比上集下降0.1(1.2,597万)。《创智赢家》周五第一收视的地位无可撼动(1.9,727万)。

  CBS收视第二。《极速前进》创造了本季度最高收视(1.4,661万);《夏威夷特警》与上集持平(1.2,914万);《警察之家》则比上集下降0.1(1.2,1042万)。

  有线网:《行尸走肉》归来 收视无敌手

  上周无论是电视网还是社交网络最热门的话题无疑是AMC有线网的《行尸走肉》第五季回归。结果,丧尸归来之夜的首播成绩傲视全电视网,比同期橄榄球节目还要高(8.7,1728.6万)。就连它之后的脱口秀节目《闲话行尸》收视夜达到了(3.5,687.6万),收视率比公共网大多数节目都高出一截。本季开篇常规演员创纪录的达到了17人,接下来会有人死去。

  FX有线网也同样值得称道。《混乱之子》最终季继续给力,骑着哈雷的摩托党人继续受到热捧(2.3,442万);上上周《美国怪谈:畸形秀》【观剧】回归,收视率创剧集新高的达到了3.1,上周回归正常,收视有所回落(2.3,452.7万),本季的大BOSS小丑杀人还真是不眨眼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82252.shtml report 6163 《闪电侠》收视持续强劲搜狐娱乐讯(文/iCraig)上周(10.12-10.18),尼尔森的收视乌龙被发现、剧集收视逐渐回落到正常水平、粉墨登场的新老剧目都在忙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