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王凯 “演员的责任是传递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王凯、倪大红
王凯、倪大红

王凯对阵老戏骨陈宝国
王凯对阵老戏骨陈宝国

王凯军装帅气
王凯军装帅气


  搜狐娱乐讯 历史鸿篇巨制《北平无战事》开播以来一直以高水准、高收视赢得观众肯定,今日将迎来巅峰收官。剧中,王凯等年轻演员在陈宝国、焦晃、王庆祥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面前更是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在老戏骨们的光环之下依然闪耀自己的魅力。被称“小鲜肉”的王凯在采访时感慨称:“我接到这个角色之后,我真的是卯足了劲儿,一点都不敢怠慢,特别全情地去投入。”而且他给自己的定位也是认为演员的义务和责任就是传递给观众真善美和正能量。

  王凯力挑七大影帝:我真的是卯足了劲儿!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王凯饰演北平警察局副局长方孟韦,与刘烨上演兄弟档,与王庆祥上演父子档,更与陈宝国、倪大红、程昱等戏骨级实力派有大量对手戏,接拍之初也倍感压力。但是在电视剧播出之后,王凯演绎的方孟韦以其精彩的表现和“小鲜肉”帅气的外形,在观众中的人气甚至超过刘烨饰演的哥哥方孟韦,与刘烨、陈宝国、倪大红等众多戏骨同场飙戏,大段的台词和沉稳的气场,获得了众多影评人及观众的一致肯定。

  王凯在采访时表示:“我接拍这个戏没有考虑到它的收视怎么样,我只是觉得这部戏给你机会了,你一定得去,因为这是一部能够留得下来的作品,而且不是你谁想来就能来的,用我其实也是下了一个很大的赌注,就是不知道会怎样,毕竟方孟韦这个角色还是挺重要的,所以我接到这个角色之后,我真的是卯足了劲儿,一点都不敢怠慢,特别全情地去投入。”

  王凯:演员的责任是传递正能量

  剧中,王凯饰演的方孟韦孝父爱兄,无论是对倪大红饰演的姑父、对祖峰饰演的崔叔,都表现出晚辈的尊重与礼貌,在学生运动中,作为国民政府的军人,沉稳持重,冷静果决,敢于与上级对抗保护学生,王凯本身所展现出的绅士风度与暖男气质更为角色加分,被观众称为“民国青年表率”。

  王凯对接演这个角色,除了对自己的挑战之外,有着更高一层的见解:“我觉得这也是我们演员的义务和责任,我觉得我们其实和教师有着相似的地方,都属于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只是说老师教给你们更多的是文化知识,或者是生存技能。但是我们通过表演所呈现出来的作品,更多的是想传递给大家一些真善美和正能量,所以我们是有义务和责任奖将这些东西传达给观众朋友,尤其是90后的这些不太了解这方面知识的朋友,让他们在年轻的时候树立一个正确的三观是比较重要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80548.shtml report 3684 王凯、倪大红王凯对阵老戏骨陈宝国王凯军装帅气搜狐娱乐讯历史鸿篇巨制《北平无战事》开播以来一直以高水准、高收视赢得观众肯定,今日将迎来巅峰收官。剧中,王凯等年轻演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北平》王凯 “演员的责任是传递正能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