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013-1019北美票房 《狂怒》2350万无悬念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1页 :《狂怒》吸金2350万
1014-1019北美票房
1014-1019北美票房

《狂怒》Fury
《狂怒》Fury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共有三部新片大规模上映,其中最引人瞩目的,非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的战争大片《狂怒》莫属。这部“美国版的 《集结号》”汇集了一大帮好莱坞老爷们,上映之前就已经引发了大量关注,上映之后不仅点燃了票房,且风评甚佳,有望冲击今年奥斯卡的各大奖项。《狂怒》首 映周末在北美的上映规模为3173家影院,首映三日即以2350万美元的成绩,毫无悬念地登顶北美周末票房冠军。《狂怒》的制作成本为6800万美元,索 尼的发言人表示,这是一部慢热型的类型片,一定可以收获令人满意的票房。影片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到80%的好评,对皮特来说真是一件让人欣慰的事。大卫- 芬奇执导的《消失的爱人》,在蝉联两周票房冠军之后,上周滑落到了第二名,它并没有被新上映的动画片《生命之书》击垮,证明了芬奇的绝对号召力。《消失的 爱人》第三周票房为1780万美元,本土总票房为1.07亿美元,连同海外市场的9450万美元,影片的全球收入业已达到2.01亿美元,是芬奇个人创作 史上票房最高的作品。福斯影业的动画片《生命之书》虽然获得了79%的好评,但首映周末只以1700万美元排名第三,表现平庸。不过外媒认为,作为同档期 内唯一部亲子合家欢电影,它的潜力巨大,至少,在11月7日的《超能特工队》登场前,它还有将近十天的周期赚钱。小成本剧情片《最好的我》虽然改编自尼古 拉斯-斯帕克斯的小说,但首映周沦为炮灰,只获得1020万美元,排名第五。更可怕的是,该片在烂番茄网站上的支持率只有7%,前景可谓一片灰暗。

   上周五,全好莱坞最耀眼的电影,是久违的战争类型片《狂怒》(《孤独幸存者》10个多月以前上映)。这部影片虽然有超级巨星布拉德-皮特外加一篮子知名 男星(希亚-拉博夫、罗根-勒曼等)坐镇,但索尼并没有依赖明星效应坐等收成,而是在半年的时间内进行了极为细密的宣传。除了大量视频物料的推送外,还提 前举办了给力活动,比如在电影上映前,片方曾在华盛顿组织了一场“VIP超前点映”,邀请35位特殊观众观赏,其中包括了美国前国务卿、二战英雄等等,效 果相当不俗。影片上映后,80%的影评人给予激赞,也使索尼电影公司创造了一次了不起的“三联胜”——过去一个月中,索尼连发三片《危险行为》(2420 万美元)、《伸冤人》(3410万美元)以及《狂怒》,全部登上首映周末票房冠军,这让索尼兴奋异常。《狂怒》的下一仗是攻占海外市场,QED的目标是做 到1.5亿美元。

  《消失的爱人》对于很多评论界的人看来,它并不是今年奥斯卡的绝对热门,但对观众来说,这可能是芬奇几年来最具吸引力 的电影。影片上周五保持了3248家影院的上映规模,周五收获555万美元,尽管这比《狂怒》的880万美元略有差距,但顺利实现了本土票房过亿的目标。 动画片《生命之书》的上映规模达到了3071家影院。影片的质量相当之高,但是由于上映时机不对,因此没有在家庭受众那里实现开门红,周五收回495万美 元。《最好的我》则成为一个大悲剧。影片虽然有原著小说作家尼古拉斯-斯帕克斯的文本打底,但丝毫没有起到吸粉的效果,周五在2936家影院开画,当天只 收回414万美元,沦为哑炮。尼古拉斯的作品《恋恋日记本》、《瓶中信》、《分手信》、《避风港》等作品都曾被搬上好莱坞大银幕,但口碑和票房却一部不如 一部,斯帕克斯的爱情电影品牌正在失去魅力。

  上周,北美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28亿美元,比前一周缩水了12.9%。下周,北美影市只有两部新片入市,一部是基努-里维斯试图咸鱼翻身的动作片《疾速追杀》,另一部是迈克尔-贝参与制片的小成本恐怖片《占卜》,此片有望成为万圣节档期的一匹黑马。

文本导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80365.shtml report 11101 《狂怒》吸金2350万1014-1019北美票房《狂怒》Fury[相关]《狂怒》片花..|狂怒特辑..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电影市场共有三部新片大规模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