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宝凛出演《摩登农夫》 变身Idol与李弘基相恋

来源:搜狐韩娱
韩宝凛出演《摩登农夫》 变身Idol与李弘基相恋 


  搜狐韩娱讯 演员韩宝凛出演SBS周末新剧《Modern Farmer》,闪亮的登场虽短暂却引发了观众的关注。

  韩宝凛曾一饰两角,出演SBS电视剧《主君的太阳》中苏志燮难忘的初恋情人“喜珠”和她双胞胎姐姐“汉娜”,虽是新人身份但却以成熟的演技完美地演绎了其中角色,备受观众追捧。现以人气歌手身份再次闪亮登场引关注!

  18日,在《Modern Farmer》首播中勾画了李敏基(李弘基 饰)向韩宥娜(韩宝凛 饰)告白的场面。韩宥娜成名后不仅参加众多电视播放节目更是在屋顶上能看到大屏幕中她的照片,李敏基无法忘记他的初恋韩宥娜,更是在经纪公司门前墙壁贴上字条:“韩宥娜!我会准备好1000克拉钻戒来向你告白,等着我,很快回来。不准看其他男人!”看到此景的韩宥娜露出了羞涩的微笑。往后两人的关系将如何进展引发众多人群的好奇及广泛关注。

  当日首播中,韩宝凛以一头黄色直发和拥有白皙皮肤的Idol人气歌手身份亮相。因与《主君的太阳》中清纯且神秘的魅力女性形象有着180度的大转变而使观众视线集中,拥有稳定演技的韩宝凛在本次作品中会如何诠饰“宥娜”这一角色,很是令人期待。

  同时,网友们纷纷表示:“先是苏志燮,现在又是李弘基!都快成为初恋角色的‘标本’了”,“ 十分期待韩宝凛和李弘基的爱情故事”,“虽然登场时间很短暂,但让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和《主君的太阳》感觉完全不同!”

  另一方面,SBS周末电视剧《Modern Farmer》是以4名摇滚乐团成员归农为主线,讲述了摇滚青年们的梦想、爱情、友情等在农村发生的搞笑浪漫故事。《Modern Farmer》于每周末晚8时45分开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79610.shtml report 1454 韩宝凛出演《摩登农夫》变身Idol与李弘基相恋 搜狐韩娱讯演员韩宝凛出演SBS周末新剧《ModernFarmer》,闪亮的登场虽短暂却引发了观众的关注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