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国立怒抽亲子 《半路父子》聚焦青少年暴力

来源:搜狐娱乐
《半路父子》剧照
《半路父子》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刘若英、童蕾、王耀庆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暖心大剧《半路父子》,目前正在东方、浙江、深圳、河北、安徽五大卫视热播。该剧与其他家庭剧相比,除了给观众带来温馨的情感以外,剧中90后的教育问题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半路父子》关注青少年暴力 90后的青春不简单

  生活节奏的紧张,让人们渐渐开始忽略青少年的教育问题,《半路父子》则用鲜活的故事聚焦了这一社会问题。剧中有着这么一群不省心的90后,叛逆十足的高迈、哥们义气十足的陈浩然、家庭富裕的郭龙,三个人组成了一个霸道小团体,内向自卑的罗小列成为了被欺负的对象,他们不仅三番五次地找茬,甚至还联合其他同学孤立罗小列。 这些问题都是现实校园中经常出现的,《半路父子》将青少年的校园成长与剧情紧密结合,令观众在看剧的同时,亦能引发教育方面的思考。对此,有关专家表示“父母切勿忽略孩子在学校的生活,不要以为将孩子放在学校,自己就全然没有教育的责任,其实孩子在学校中也会遇到人际交往的问题,这时就需要老师和家长来耐心疏导。”

  当然老师在孩子校园成长中也担当着非常重要的部分,剧中童蕾饰演的麻辣教师冯佳慧,就受到了诸多网友的好评,“冯老师用善良和热心打动了孩子们,她没有严厉批评,只有耐心教导,一位优秀教师在孩子的教育过程中也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张国立怒抽亲子 《半路父子》陷入“意外杀人”风波

  父爱似乎总是深沉的,有时他们不擅于表达,有时他们的行为过于激烈,《半路父子》中的父亲罗建军也是如此。在得知儿子偷钱的事实后,他一气之下用皮带狠狠教训了罗小列,此时一个父亲内心的失望与伤心全部涌上心头,曾经的罗建军因为一时的失误毁了自己的家庭和青春,如今看到儿子的行为,他不希望小列成为过去的自己,而面对孩子教育上的失败,他也感到了深深地自责。

  可是罗家的糟心事却是接踵而来,陈浩然意外坠楼身亡,罗小列陷入了“意外杀人”风波,看到儿子被警察带走时的撕心裂肺,罗建军万念俱灰,究竟谁是真正的凶手,郭龙和高迈又是否参与其中?一波三折的精彩剧情,《半路父子》即将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79184.shtml report 3071 《半路父子》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刘若英、童蕾、王耀庆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暖心大剧《半路父子》,目前正在东方、浙江、深圳、河北、安徽五大卫视热播。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