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烽火英雄传》空降上海 范雷新戏演绎另类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范雷饰演游七
范雷饰演游七

于小伟、范雷
于小伟、范雷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著名导演陶秋普执导,演员于小伟、张一鸾、范雷主演的热播抗战大戏《烽火英雄传》登录上海新闻综合频道,近日剧组主创和主要演员空降上海,为上海电视台首次播出的新戏进行宣传。作为抗战大戏,《烽火英雄传》10月在湖南和江苏打出抗战戏双响炮,第三弹已在上海打响。青年演员范雷在剧中扮演了混混“游七”一角色,演惯了兵哥哥的范雷此次在剧中的角色反差非常大,备受观众们的瞩目。

  《烽火英雄传》取材自地区党组织与日军进行对抗的题材,将抗日战争缩小到一个小城,通过小城里发生的可歌可泣的民族抗争故事,讲述了一个时代的英雄历史。范雷在其中饰演的游七,是一个江湖气很浓的小混混型人物,因为受到民族节气和兄弟义气的感召而加入到革命队伍中来,但同时还保留着非常浓重的江湖习惯,有点自私,鬼机灵又带着小油嘴滑舌,但对于兄弟绝对是两肋插刀,并且依然保持着善良的本性,最终在革命队伍中受到大家的感召,改掉了原本的小恶习,成长为一名成熟、有勇有谋的革命战士。

  在诠释这个角色时,范雷表示很过瘾,首先油嘴滑舌的设定让范雷手到擒来,而游七身上的流里流气,也是演惯了小人物的范雷所擅长的表演。范雷希望让游七的人物形象更加饱满,体现出这个小人物身上可恨可爱的一面。而观众对于《烽火英雄传》的热烈反响,也是对范雷表演的肯定。

  除了正在播出的《烽火英雄传》,范雷近日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现正在浙江横店拍摄又一部抗战大戏《杀手锏》,忙起来真恨不得有分身术,不过听得到观众对自己角色的肯定和支持,就是自己最大的动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79120.shtml report 1558 范雷饰演游七于小伟、范雷搜狐娱乐讯昨日,由著名导演陶秋普执导,演员于小伟、张一鸾、范雷主演的热播抗战大戏《烽火英雄传》登录上海新闻综合频道,近日剧组主创和主要演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烽火英雄传》空降上海 范雷新戏演绎另类英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