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磊参加《非诚》自称黄老邪 被赞“有气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为《非诚勿扰》有史以来最年长、人生阅历最丰富的点评嘉宾,黄磊本周日(10月19日)晚一亮相便显露出了不一样的谈吐与气质。在场上自称是“黄老邪”,幽默搞怪、言语精辟。遭遇“疯狂哥”泰然自若,被女嘉宾扑身“闻香识人”轻松化解尴尬,被孟非、黄菡评为“点评嘉宾中状态最松弛、气场最强大的一个”。此外,这位江湖上名号颇响的“黄小厨”还在现场秀起了厨艺,被女嘉宾大赞,“有才有貌有气场,还做得一手好菜,真是个十全男神!”

  黄磊亮相自封“黄老邪” 孟非、黄菡赞其“状态松弛、气场强”

  从初期的高冷文艺范儿到如今的邻家小人物,黄磊演绎任何人物都能刻画得入木三分,演技无可挑剔。从演员、歌手、老师到配音、监制、做节目,近年来的黄磊也在不断寻求突破与转型,活跃在演艺圈的各个领域。女儿多多亮相荧屏后,他又成为了呼声颇高的新晋“国民岳父”。加盟《非诚勿扰》,又让黄磊多了一个“非诚合伙人”的新身份。坐在台上,黄磊信心满满,“我一点不紧张,反倒很兴奋,很有信心多撮合几对儿。正好我前段时间有部剧叫《我爱男闺蜜》,在里面我就是个‘红娘’。我那个角色可是‘京城第一媒婆’,也积累了不少经验,可以为台上的男女嘉宾们出出主意。”

  而当两个黄老师坐在一起,也让孟非犯了难,“现在台上有两位黄老师,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区分了。”黄磊笑称,“黄老师还叫黄老师,就叫我黄老邪吧!”幽默感十足的黄磊还特地给“非诚合伙人”新组合取了一个名字叫“双黄蛋”,并调侃道:“两个黄,加孟非一个光头。”对于这位新搭档,孟非、黄菡都给予了高度评价,“第一感觉,他是诸多点评嘉宾当中状态最为松弛的一个。丰富的人生经历与生活阅历,也使得他轻松表现出了独特的气质与谈吐,气场很强大。作为好男人、好父亲,黄磊的男神形象深入人心,场上的男女嘉宾以及节目组人员对他都表示了认可和喜爱。我们也特别希望黄磊在这个舞台能够充分投入、充分享受,越做越开心。”

  黄磊遭遇女嘉宾扑身“闻香识人” 轻松化解尴尬“感觉像过安检”

  今年29岁的叶超在留学回国后和朋友创立了一家“气味图书馆”,平日喜欢收集各种味道,晴天的、雨天的、梦境的、爱情的……来到节目现场,叶超为三位老师和24位女生每人都定制了一份味道礼物,还特地为黄磊爱女多多准备了一份。每份味道礼物,都有叶超的浪漫留言。17号女生李驰忍不住爆灯示爱道,“我对味道也特别敏感,而且他浪漫、细心、帅气,正是我喜欢的类型。”随后,李驰又提出,“我想代表全国女生闻一闻黄磊老师身上的味道!”紧接着,扑身上去“闻香识人”,边闻便抒情道,“前调像午后的红茶,中调像在广场上骑着单车微风吹过耳畔的感觉,尾调像是到了夜晚盖着被子的味道以及口渴了为你端上一杯温水暖暖的味道。”黄磊一句“怎么感觉我像在过机场安检”逗笑全场,轻松化解了尴尬。

  尽管李驰爆灯示爱,无奈叶超早就心有所属,此次他专为了台上的16号女生刘晔而来。两人之前在一次聚会上早就相识,在得知刘晔上了《非诚勿扰》后叶超坐立不安,最终鼓起勇气登台告白。“我一直想为你调制一款专属于你的味道,前调炽热、中调纯真、尾调浪漫。知道你没时间养猫,我愿意帮你养;知道你爱美又很忙, 我愿意为你准备护肤品和面膜;我知道一个女孩子创业是多么地艰辛,我给你准备了办公场所。你前进,我做你的后盾;你累了,我替你排忧解难。我一直在找一个气味相投的人,如果你给我个机会,我愿意为你勇敢一辈子!”不仅有浪漫暖人的表白,更有真切实际的行动,刘晔听后忍不住热泪盈眶,“一个人为我细心准备那么多,我特别感动。大家都知道我是这个台上话最少的女生,一直默默地看着台上一幕幕感动发生,还是第一次亲身经历。我看到他给我的卡片上写着,‘终生的伴侣该如山谷中的百合,笑抚你身上的疤痕,携手共度岁月悠长。’我觉得他是一个适合我的人,我愿意试一下。”看着两人成功牵手,黄磊也欣喜不已,大赞“他们真的很般配!”

  廖琳琳,有着女神一样的名字,却是个纯爷们,更是个“疯狂哥”。大学时期就创办了疯狂英语俱乐部,是校园里人尽皆知的“疯狂哥”。毕业后,也一直坚持将疯狂精神发扬光大,以提升自信、强大自我,在疯狂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讨论到名字,黄磊现场曝料道,“我本来不叫黄磊,之前我爸本来想给我起名叫黄飞雪,因为刚生下来那天正好在下雪。”现场,“疯狂哥”疯狂模仿孟非出场,黄磊却看得一脸平静,“我们学表演的有个术语叫天性解放,你这也太夸张了,我们演戏不需要这么疯狂的状态。我演过最疯狂的角色应该是吕布,那也属于是内心狂野型。我感觉男嘉宾这种状态是在做一种自我保护,他内心其实挺孤独的。”

  谈及恋爱经历,廖琳琳表示自己曾经谈过一个女朋友也叫琳琳,两人组成了“天灵灵地灵灵组合”。可因为自己工作繁忙,长时间忽略对方,遗憾分手。后来廖琳琳对一位漂亮空姐展开了疯狂追求,不停在女生家楼下疯狂演讲、抱着吉他唱情歌,在接连被泼冷水后幸福从天而降,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可渐渐地,廖琳琳发现对方身边其实有着一群爱慕者,他根本连备胎都算不上,无奈只能默默离开。未来。他想找一个温柔、稳定的女生,“能够理解我工作比较忙,允许我消失三小时以上。最好个子比我高,要是外国女生就更好了。”紧接着,廖琳琳与许诺现场比起了身高,许诺足足比他高出了两头,画面很是喜感。但廖琳琳毫不介意,许诺会是他的心动女生吗?

  “黄小厨”大秀厨艺称“工作之余最爱下厨房”

  来自广州的郑伟坚文武双全,既是插画师又是武术助教。为三位老师亲手画了画像,并现场教女嘉宾们打起了咏春拳。除此之外,郑伟坚还特别喜欢研究厨艺。黄磊在微博上以“黄小厨”自居,也经常晒出自己的拿手厨艺。郑伟坚现场和江湖上大名鼎鼎的“黄小厨”切磋了起来,黄磊展示了糖醋排骨、干烧黄鱼、香肠豌豆、酱牛肉等诸多拿手绝活,并表示,“除了工作,我就是一家庭妇男。我特别喜欢做饭,厨房是我的自由天地,工作累了就想下厨房。”引得女嘉宾们忍不住集体称赞,“黄磊老师有才、有貌、有气场,还做得一手好菜,要嫁就要嫁这样的十全男神,找老公就得找黄磊老师这样的!”

  郑伟坚的感情经历很是特别,六次恋爱有五次只维持了一两个月。最长的一段两个人在一起相处了两年,女孩对他很好,在他心情很糟糕的时候都会陪伴左右。唯一令郑伟坚不能接受的就是女孩爱去酒吧,为此令人经常吵架,终于女孩的出轨导致了两人的分手。对于未来的另一半,郑伟坚表示,“希望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有一头漂亮的短发。有个性、有范儿,可以时而女神、时而吊丝,在外面可以把事情处理好,在家里可以跟我玩得开。比如台上的汪玲露、乔丽娅、齐楚嫣,都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他的心动女生会是其中哪一位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72893.shtml report 5439   作为《非诚勿扰》有史以来最年长、人生阅历最丰富的点评嘉宾,黄磊本周日(10月19日)晚一亮相便显露出了不一样的谈吐与气质。在场上自称是“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黄磊参加《非诚勿扰》自称黄老邪 被赞“有气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