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林峯已确定转投英皇 签约3年1个亿

来源:搜狐娱乐
 曝林峯已确定转投英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峯于8月宣布跟合作长达15年的无线结束宾主关系后,香港的英皇,内地的华谊兄弟及保利博纳均对林峯虎视眈眈,不惜以银弹利诱欲收归旗下,一场“争峯”暗战维持了约两个月后,最终由“大热”的英皇“占峯”成功,并已动笔签约仪式。

  杨受成亲自游说

  据知林峯签约英皇,加盟价高达1亿,“卖身”年期为3年,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更亲自出面游说,令林峯大为感动,而林峯这个重大决定亦得到暗中助他事业发展的林父同意,认为英皇才是能成功助其演艺事业的完美合作伙伴。英皇未来一年将于歌、影、视三方面打造林峯,而加盟的首部作品是为已两年没推出新碟的他再圆歌手梦,为他度身订造新碟。

  林峯情接受去年已满唱片合作的英皇是有迹可寻,今年8月初林峯秘会英皇高层吴雨,加上林峯加盟英皇颇受力捧,2009至2013年短短4年间,单在香港红馆已举行过12场个唱,推出唱片及个唱专辑逾10张,更曾助他登上2年“最受欢迎男歌星”及3年“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男歌星”宝座,英皇对林峯可谓功不可没。

  吴雨坦认林峯签约英皇

  英皇高层吴雨在电话中坦承:“你们都好厉害,这么快就收到消息。(是不是3年1亿身价?)这不能说,是商业秘密。(英皇打败了很多对手?)林峯之前同我们合作过很多年,他的四个演唱会都合作愉快,还有电影有发展空间,现在会加强合作发展电影,他还有唱歌和电视可以发展,我们会尽快举行盛大签约仪式记者会,同大家分享这件喜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0/n405271680.shtml report 2472 曝林峯已确定转投英皇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峯于8月宣布跟合作长达15年的无线结束宾主关系后,香港的英皇,内地的华谊兄弟及保利博纳均对林峯虎视眈眈,不惜以银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曝林峯已确定转投英皇 签约3年1个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