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首播收视夺冠 郭敬明杨幂"良心"力赞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原创的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首播全国网1.05/6.28的收视破一拿下全国第一的收视宝座,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其中两位新晋老师宋佳、陈学冬尤为耀眼,一个是气场十足的女神,一个是贴心温柔的暖男,诸多明星好友等不及节目开始就微博力挺,看好两大鲜师的角色转变。其中不仅教主黄晓明发来“恭喜”贺电,杨幂也在节目播出后表示“良心推荐”。而何炅谢娜、维嘉、胡歌周笔畅等各路好友也是充满期待,宋佳、陈学冬引来如此强势围观,看来这老师当得也是“压力山大”呀。

  黄晓明弃baby力捧《一年级》 羡慕陈学冬当班主任

  黄晓明和女友angelababy的恋情一直是各大媒体追逐的焦点,就连前一段时间两人在洛杉矶发出一张合照也惹来广大网友围观。虽然女友angelababy近日也有别的节目出演,但是baby女神的贴心男友似乎对该栏目并不感冒,反而发微博力挺湖南卫视新节目《一年级》,让人不得不大胆猜想“教主”跟baby结婚后,会不会常常上演“遥控器争夺战”呢?

  面对一群呆萌可爱的“熊孩子”,黄晓明分分钟爱心大爆发,似乎也想一尝带孩子的乐趣,想象一下酷帅高冷的“教主”被一年级的萌童们折磨到抓狂,恐怕黄晓明也不敢轻易接下这个“美差”了吧!

  “良心导演”郭敬明助威 微博隔空对话温情满满

  陈学冬首度当老师,合作个多部电影的郭敬明自然不会错过各种调侃机会。两人微博上隔空喊话,先是调笑陈学冬”第一档真人秀,看得出他很紧张”,接着来句帮忙招人气简直就是举手之劳,为了鼓励陈老师,郭导面对陈学冬让给转个微博的请求只给出了两个字“求我”。这种互黑的精神想来也只有交情甚深的好友之间才能毫无违和。不过陈老师第一次站上讲台还要遭受小四如此调笑,不少网友也是为其打抱不平“小四你这样对老师会被罚站的!”

  陈思成遭遇陈思诚 佟丽娅惊呼“这是怎么回事!”

  小萌娃可爱有个性,其中一名叫做“陈思成”的小朋友更是受到了佟丽娅的关注“这个孩子是怎么回事呀?”同音不同字,但是小朋友也是与陈思诚缘分不浅。这不,妻子刚转了这个孩子的照片,调皮的陈同学立马@宋佳,笑言“事实证明我有多年轻!宋佳好好教我写有用的知识哈,别净整那些没用嗒”,简直萌系指数瞬间爆表。难怪宋老师忍不住发起提问”是我们班的陈思成帅还是这个陈思诚帅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9/n405248170.shtml report 3463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原创的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首播全国网1.05/6.28的收视破一拿下全国第一的收视宝座,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其中两位新晋老师宋佳、陈学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