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聊保养 郭涛幽默回应媳妇护肤秘籍:化妆

来源:搜狐娱乐
 郭涛
郭涛


  搜狐娱乐讯 (远辉\视频 千一\文)每个人都想青春永驻,留住自己的美好时光。谈到保养诸位明星可谓最有发言权,娱乐圈内不仅大部分明星看似比实际年轻,更有何炅林志颖刘晓庆、等多位公认的“逆生长”明星。近日,张涵予、郭涛夫妇、萨顶顶、莫少聪齐聚某品牌新品发布会,在现场也非常大方的谈起了各自的护肤心得。张涵予自夸皮肤好,郭涛在聊到媳妇的好皮肤有什么秘籍时幽默回应:就是化妆。其实这只是郭老师和大家开的一句玩笑,他说:“爱美之心人人皆有,相信每位女性都会通过化妆来修饰自己。”

  明星聊保养 各有妙招

  在阐幽新品发布会上,萨顶顶说想让自己年轻就要保持一个健康的心态,即不要大喜大悲。其次要能保证睡眠质量。华语影坛双料影帝张涵予觉得最重要的是休息和运动,在日常生活中他也把运动当做休息的一部分。而刚一出场就被众多女粉丝围住的莫少聪,也有着逆生长的美誉。他的保养秘诀很简单,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情。

  萨顶顶 莫少聪激情献唱 张涵予:和冯小刚搭戏肯定笑场

  把公益事业作为现今主要工作的香港艺人莫少聪在发布会现场演唱了《你是如此难忘记》、《与你相逢》引来现场歌迷阵阵欢呼,在谈到现在工作时莫少聪表示自己很长时间都在从事公益事业,辗转于青海玉树等地,那里天然的环境和需要帮助的人们已经成为他现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萨顶顶以其独特的嗓音现场演唱经典歌曲《万物生》和《自由行走的花》将观众带入了自然和谐的世外桃源中。

  发布会结束张涵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针对11月24日即将上映的电影《智取威虎山3D》他说,这是他从小就很喜爱的样板戏,没想到以后有机会出演杨子荣。这部电影是他拍过片子里最期待的,之前的电影大概都知道剪出来是什么样,唯独这部电影不知道会是什么效果。谈到作为良师益友的冯小刚将出演管虎新片中的男一号时,张涵予回应如果他和冯小刚搭戏肯定笑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8/n405232314.shtml report 3517 郭涛搜狐娱乐讯(远辉\视频千一\文)每个人都想青春永驻,留住自己的美好时光。谈到保养诸位明星可谓最有发言权,娱乐圈内不仅大部分明星看似比实际年轻,更有何炅、林志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明星聊保养 郭涛幽默回应媳妇护肤秘籍:化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