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视通重金引《驯龙2》 《绯闻女孩》首登中国

来源:搜狐娱乐
绯闻女孩
绯闻女孩


驯龙高手
驯龙高手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昨天,百视通发布了金秋节目片单,包括暑期创下4亿票房佳绩的梦工厂新作《驯龙高手2》以及《龟兔再跑》、《丛林之王》等动漫影片都将陆续登陆平台。除了动漫电影外,《沉睡魔咒》、《四大名捕2》、《绯闻女孩》、《基本演绎法》、《尼基塔》最终季等热门影视剧都将陆续上线。

  百视通在动漫电影领域与东方梦工厂、卡通先生、原创动力、奥飞动漫等片方都有长期密切合作,每年都花巨资购买动漫电影。《驯龙高手2》是东方梦工厂四年磨一剑推出的新作,在第一部的基础上讲述了主人公“小嗝嗝”与他最亲密的伙伴没牙仔一起冒险和成长的故事,极具“喵星人”属性的没牙仔早在第一部中就萌翻了影迷,在第二部上映之后更是有许多有才的忠实粉丝为小嗝嗝和没牙仔制作各类Q版画像和人偶,影片魅力可见一斑。除此之外,重构经典寓言的《龟兔再跑》、被称作“地球版阿凡达”的《丛林之王》以及倡导保护环境和小动物的《动物也疯狂》等暑期档动漫电影都将于近期登陆首映专区。

  刚刚在第64届柏林电影节获得最佳导演银熊奖的环球出品电影《少年时代》即将在平台上线,这部电影讲述了一对离婚夫妇抚养孩子的故事,其拍摄周期长达12年,逐年的过渡让观众细致入微地体会到岁月流逝的痕迹,电影在各大影评类网站上都斩获高分。大卫•林奇的代表作《穆赫兰道》在悬疑片影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融惊悚、悬疑、诡异、高智商于一体;罗曼•波兰斯基的反战影片《钢琴家》讲述一位犹太钢琴家在热爱音乐的德国士官的庇护下得以熬过战争摧残的故事。史泰龙自编自导的《第一滴血》系列电影始于1982年,影片主人公兰博是一名遭受社会排斥的越战老兵,也是一名孤胆英雄,该系列成就了上世纪80年代好莱坞最耀眼的动作明星——史泰龙,此次百视通将上线该系列影片的前3部。

  经典美国青春偶像剧《绯闻女孩》和讲述双面女特工故事的《尼基塔》最终季将登陆热剧专区。此外,改编自《福尔摩斯》的全新故事《基本演绎法》、黑色家庭喜剧《清道夫》、讲述灵异超自然现象的《邪恶力量》都将陆续与观众见面。除此之外,港剧《再战明天》以及《飞虎II》,韩剧《恋爱的发现》和《剩余公主》也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8/n405231403.shtml report 3564 绯闻女孩驯龙高手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 昨天,百视通发布了金秋节目片单,包括暑期创下4亿票房佳绩的梦工厂新作《驯龙高手2》以及《龟兔再跑》、《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百视通重金引《驯龙2》 《绯闻女孩》首登中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