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祖峰称与刘烨演的是爱情 大剧访谈之《北平》

来源:搜狐娱乐
大剧访谈之《北平》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自制日播资讯类栏目《真维斯搜狐视频娱乐播报》经过7年积累,目前凭借周覆盖超过1000万用户稳坐网络第一娱乐资讯节目宝座。为确保搜狐视频的“自制”第一领导力,其周播版自制娱乐综艺节目《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调查》全新升级改版,大剧系列专访之《北平无战事》成最大亮点。

  全新节目大胆推翻传统娱乐事件深度调查的节目风格,未来将更加尊重明星隐私,结合最in娱乐热点,重塑全方位、立体化的当红明星深度访谈,传播娱乐圈正能量,开创行业内同质节目的新风向。

  在首期改版节目中,《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调查》邀请了热播剧《北平无战事》的话题演员前来做客,真心话大拷问不留情。“我和刘烨演的是爱情”,“刘烨戏里戏外都是方孟敖”,“我不是鲜肉是腊肉”……祖峰(饰演崔中石)、沈佳妮(饰演何孝钰)、王凯(饰演方孟韦)分享趣味拍戏体验,吐槽影帝爆猛料。

  七大影帝同台飙戏,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碰撞成为了《北平》的精髓看点。不管是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严谨考究的台词对白,还是一个眼神一个表情的内心戏,无不在考验着演员的功底。回忆起与陈宝国、焦晃等气场极其强大的老戏骨对戏的经历,年轻演员仍记忆犹新。祖峰描述陈宝国演戏眉毛跳舞,王凯笑说枪指陈宝国心里直打怵。沈佳妮与焦晃老师对手戏最多,说起这位父亲,她大赞其演技细腻,称他是值得尊重的实力派前辈。

  为迎合受众的观剧需要,解答剧目热门问题,《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调查》不仅挖掘最趣味的拍摄故事,揭秘明星戏里戏外真实状态,还将触角深入片场,细说《北平》奢华的方家豪宅、价值连城的道具,畅聊引发民国收藏热的“制服诱惑”。力求以客观细腻的视角,多维度地展现《北平》的用心之处。

  今后,影帝陈宝国、刘烨、程煜将重磅亮相《北平》系列专访,分享更多精彩幕后花絮,讲述你所不知道的国产“神剧”故事。

  2014年,互联网行业正式进入“自制元年”。据悉,搜狐视频今年针对自制的投入将是2013年的2倍,自制内容的流量产出将是今年的4倍,自制将超越综艺,成为搜狐视频布局中仅次于电视剧的品类,自制也将成为搜狐视频首个实现盈利的内容产品线。

  《真维斯搜狐视频娱乐播报》作为搜狐视频自制的前沿阵地,在内容上汇集了最前端的娱乐资讯报道和专业的制作团队,紧随最新娱乐热点,进行平台、资源、营销的多方位整合与创新。与此同时,拥有独一无二的“娱乐+视频”双平台的搜狐视频,将借助强势品牌、娱乐营销能力和用户平台,结合搜狐矩阵互动营销、娱乐、综艺和SNS等渠道全方位协作,打通站内外全部资源,达到真维斯最优质的营销影响力。

  提高核心品牌竞争力是搜狐视频一直致力发展的“自制”战略,探索娱乐营销跨界的合作基础,深入推进传统行业的新媒体营销创新,《真维斯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调查》类自制节目代表着搜狐视频自制内容新格局,真正开启了自制内容娱乐营销新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21743.shtml report 2792 大剧访谈之《北平》搜狐娱乐讯搜狐视频自制日播资讯类栏目《真维斯搜狐视频娱乐播报》经过7年积累,目前凭借周覆盖超过1000万用户稳坐网络第一娱乐资讯节目宝座。为确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祖峰称与刘烨演的是爱情 大剧访谈之《北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