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诡替身》首映 覃文静包揽三角色不惧潜规则

来源:搜狐娱乐
覃文静主演《诡替身》
覃文静主演《诡替身》

覃文静主演《诡替身》
覃文静主演《诡替身》

覃文静主演《诡替身》
覃文静主演《诡替身》


  搜狐娱乐讯 10月17日,国内首部揭露剧组神秘恐怖事件的影片《诡替身》惊悚上映,该片由李锦航担纲导演,郑君奇担任制片人,覃文静、马文龙、王伟、李承峰等领衔主演。一场触目惊心的戏中戏、局中局的“明星杀人”惊悚大戏正在袭击观众的视觉神经。片中,土家族演员覃文静一人分饰三角,可谓是一个人的电影。覃文静坦言:“演员又何尝不是别人的替身,在一部戏中演艺不同的角色是一件很过瘾的事情,即使分身也不乏术。”

  覃文静:想做好演员,先做好“替身”

  电影《诡替身》首次选择从一部影视演员替身的角度去切入,将摄影机聚焦这些年来发生在国内各大剧组中的离奇、狗血事件,像一把利刃剖析剧组看似光鲜、实则光怪陆离的戏剧人生。这部影片对覃文静来说,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作为初出影视圈的新鲜面孔,20出头的覃文静2013年正式出道,先后主演了微电影《远方在哪里》、电视剧《东北剿匪记》、青春偶像剧《女神》等,她诠释过历经沧桑的主角“慧琳”,也演绎过土匪“丹娘”,不得不说成绩喜人。在刚刚上映的惊悚悬疑电影《诡替身》中,她一人分别饰演冰冰、梅子和戏中扮演的角色,而故事的主线就集中在这三个角色身上,每个角色都有自身的特点,这无疑对她是非常大的考验。“我不会把这三个人当作是角色,在表演时,她们每个人都是我,我只是她们的替身而已。那个‘我’,有时妒忌、有时猜疑、有时善良、有时罪恶,这不可避免,这就是人性,展现这一面,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觉醒”覃文静说。她曾告诉记者,想做好演员,先做好“替身”,戏里戏外,清晰明了。

  覃文静:娱乐圈如果有“潜规则”,那是因为你的心念有“潜规则”

  娱乐圈潜规则似乎是大众都乐于关注八卦的敏感话题,因此《诡替身》也被认为是娱乐圈的“揭丑”战士。覃文静在片中饰演的新人演员梅子,在剧组担任替身时,接触了一些各怀鬼胎的剧组人员,从导演、制片到化妆师,他们用最肮脏的一面揭露着娱乐圈的潜规则。覃文静表示,表面上看,这是一部恐怖片,但其实这是一部悲剧,一部将人生的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的剧作,它将人性最丑陋的一面表露无遗,但是观众无需对号入座,每个行业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我们只是用艺术手段将其升华。在问及如何看待娱乐圈潜规则的时候,覃文静说:“你起心动念什么,就会面对什么。所有一切都是心的影射,所有一切都在于你自己是否有念头。而我的表演生涯里,我只会做演戏这一件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17134.shtml report 3736 覃文静主演《诡替身》覃文静主演《诡替身》覃文静主演《诡替身》搜狐娱乐讯10月17日,国内首部揭露剧组神秘恐怖事件的影片《诡替身》惊悚上映,该片由李锦航担纲导演,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诡替身》首映 覃文静包揽三角色不惧潜规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