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首播 混血小子撞脸刘烨儿子未播先火

来源:搜狐娱乐
混血小帅哥西蒙子
混血小帅哥西蒙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将于10月17日首播。与《爸爸去哪儿》以星爸萌娃为主角不同,《一年级》将镜头对准“普通人家”的孩子,然而即使没有明星的光环,也阻挡不了未播先火。其网络独平台芒果TV提前放出的精彩看点和花絮,如中英混血小子撞脸刘烨儿子、拥有费曼般毅力“放肆找”的小胖墩马皓轩、小宋佳自创的洗澡神曲等片段,已经让一大波观众追着萌童们喊:““Hello弟弟!”。此外,微博话题#我的一年级#阅读量已过亿。

  《一年级》的镜头对准的是一个真实学校的36名真实的一年级新生,以及生活老师小宋佳和班主任陈学冬之间共同的成长故事。36个一年级新生每个都带着鲜明的标签,早在媒体看片会上,大眼萌妹“小苹果”、混血俊颜西蒙子、捣蛋又倔强的小胖子、“发箍狂魔”小公主……这些个性鲜明的萌童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而随着网络上陆续流出的提前看点和花絮,这群萌童们已经未播先火。6岁的中英混血小子西蒙子正太脸酷似刘烨儿子诺一,生活中的他是一个抗拒上学的小男生,“最不开心的事是做作业。”“你逼我做作业已经一天了,你真不是一个好妈妈。我明天要逃到外星去。”无忌童言令人捧腹。名叫马皓轩的小胖墩因为毅力超强不惧掉队执念要找到“宝藏”、嘴里还碎碎念“放肆找放肆找。”更时不时爆出:“要把学校拆了。”小宋佳为帮助熊孩子们洗澡自创了洗澡神曲“洗澡歌”,这首神曲曝光后也成为视频网站热门。

  作为湖南卫视2014年第四季度的重磅之作,校园成长真人秀《一年级》即将播出,观众和网友除了能在芒果TV第一时间看到湖南卫视的内容整片,还能看到未播花絮、“剧透来了”独家策划、以及独家专访的等幕后内容。

  “一年级”这群萌童们在社交网络上已有不少粉丝,“放肆找”的小胖墩马皓轩已经拥有“全球后援会”,混血小子西萌子、大眼萝莉苹果妹的粉丝人气俨然已经是个“小明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14984.shtml report 2904 混血小帅哥西蒙子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将于10月17日首播。与《爸爸去哪儿》以星爸萌娃为主角不同,《一年级》将镜头对准“普通人家”的孩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