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敢的心》明星选手齐上阵 逆袭剧情大反转

来源:搜狐娱乐
黄立行接替尼坤
黄立行接替尼坤

  搜狐娱乐讯 在持续了一周的“拳击”话题后,《勇敢的心》第二期节目如约而至,精彩来袭。不同于第一期的剑拔弩张,本期节目在紧张中隐藏着惊喜。明星经理人与队员同吃同住,从生活到比赛,展现一场你想要的真人秀!

  十一米高空行走,左国成逆袭复活

  上期节目最大的悬念就是十一米高空复活赛,究竟谁能战胜恐惧,勇者归来。本期节目这一悬念得以揭晓,前进哨声开始,李帧航和胡洪健稳步前进,左国成与陈亮明犹豫不前,就在大家为他们紧张的时候,左国成深呼一口气,健步向前,一口气超过稳步的李帧航和胡洪健,成为第一位拿到旗子并复活的人,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拳头的来袭,也敢于稳步十一米的高空,这就是属于左国成的巅峰时刻,也是对一位三十岁仍旧追求拳击梦想人的最好鼓励和奖赏。

  黄立行接替尼坤,紫队再添硬汉

  紫队小鲜肉导师尼坤由于行程过忙,不得已暂时离开队员,飞往韩国,为了队员们能够安心训练,尼坤亲自邀请了另一位明星经纪人来接替他带领紫队,这位导师就是“超强音浪”黄立行。临走之前,尼坤先队员一步去检查了队员们将要生活的宿舍,并贴心为大家准备了礼物,鼓励大家“我会一直通过各种方式关注你们,永远不要破坏队员间的感情。”在与黄立行通话中,两人达成了紫队一定要问鼎拳王的必胜信念,与男神尼坤的暖心带领相比,硬汉黄立行会采取怎样的方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西溪湿地接力赛,惊心尖叫为哪般

  在经历了最初淘汰复活赛后,选手回到明星经理人为其精心准备的宿舍,经历了短暂的休息调整后,《勇敢的心》第二次任务开启,”拳击版running man”——西溪铁人两项赛。各队需要通力合作,全员到达最终地点即为胜利。人力车比赛中,各位“人力车夫”铆足了劲,奋力向前,而坐在座位上的张蓝心被疾驰的速度震撼,连连尖叫,连姜武大叔也紧紧握住车子,紧张的表情让人觉得萌萌哒。这场体能比赛最耐人寻味的看点在于张蓝心队被逆袭后反败为胜,不同与其他队的各自为战,蓝队队员在初战失利后,拿出蓝队法宝“技巧”,队员之间团结合作,互相帮助,最终取得桂冠。

  随着第二轮任务的完成,《勇敢的心》第二轮淘汰赛——拳击接力赛马上打响,拳击场上,王俊与杨晓龙的开场就不同凡响,这次队外之战,究竟哪只队伍能够拔得头筹、全部留下?又有哪位选手需要告别舞台,再加修炼?敬请关注10月19日北京卫视《勇敢的心》第三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13226.shtml report 3319 黄立行接替尼坤搜狐娱乐讯在持续了一周的“拳击”话题后,《勇敢的心》第二期节目如约而至,精彩来袭。不同于第一期的剑拔弩张,本期节目在紧张中隐藏着惊喜。明星经理人与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