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天佐《盗墓笔记》还原度高 网友:机智萌胖子

来源:搜狐娱乐
刘天佐饰演王胖子
刘天佐饰演王胖子


  搜狐娱乐讯 由郑保瑞和罗永昌联合执导,人气偶像李易峰、杨洋、张智尧、刘天佐、魏巍等主演的《盗墓笔记》超级季播剧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日前该剧五大主演以线上访谈的形式对于网友和观众的疑问进行了首轮解密,在剧中饰演王胖子的刘天佐在访谈中谈到自己对王胖子这个角色的理解,并与书迷和网友分享了拍摄中的趣事。

  在出演《盗墓笔记》之前,刘天佐就在《士兵突击》、《裸婚时代》等优秀热播剧中有十分优秀的表现,塑造了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人物。在近日进行的线上访谈中,被问到对于剧中自己饰演的王胖子的理解,刘天佐表示:“最喜欢王胖子的洒脱。”在被网友问到如何成为一个“灵活的胖子”时,刘天佐幽默回应:“首先你要成为一个胖子。”时而认真时而搞笑的回答让网友纷纷回复:“胖爷太机智了。”

  访谈中,刘天佐几次用语音与网友互动,用京腔说出王胖子的经典台词,让不少书迷和网友大呼满足。而刘天佐在访谈中自信幽默的经典回答:“胖爷我才是这个团队的核心”、“爷是胖子又不是傻子”、也让网友忍俊不禁,许多书迷表示刘天佐从形象气质和谈吐上都与原著的王胖子很接近,可谓高还原度,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胖爷是个灵活机智的萌胖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11136.shtml report 1099 刘天佐饰演王胖子搜狐娱乐讯由郑保瑞和罗永昌联合执导,人气偶像李易峰、杨洋、张智尧、刘天佐、魏巍等主演的《盗墓笔记》超级季播剧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日前该剧五大主演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刘天佐《盗墓笔记》还原度高 网友:机智萌胖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