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谋者》将强势接档 杜若溪演不够巾帼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饰演刘思然
杜若溪饰演刘思然

杜若溪
杜若溪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大唐辉煌出品的一部民国悬疑探案剧《同谋者》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麦贯之执导,麦贯之曾执导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天国的嫁衣》、《盛夏晚晴天》等多部热播剧。该剧由实力演员杜若溪、陈键锋等偶像实力派联袂主演,讲述了神探雷鸣追查二十年前失踪的神秘宝藏过程中出现的诸多奇案以及其身世之谜的逐层揭开。剧中陈键锋化身民国版“福尔摩斯”,屡破奇案,与杜若溪饰演的刘思然是对欢喜搭档,两人首次同台上演了一出探案传奇。

  《同谋者》以民国初年为故事背景,由一张藏宝图进而引发的陈世多年的悬案。此次,演员杜若溪在剧中饰演一个留洋归来的富家千金,但性格有点大男孩主义,心中充满正义,一心想成为一名出色的警探。为实现心中理想成为一名实习警探,与陈键锋饰演的警探雷鸣搭档共同探案。但雷鸣与刘思然互相看不顺眼,可偏偏又被绑定在一起工作,整日互相抬杠,俨然是一对欢喜冤家。在朝夕相处中,异样的情愫竟在二人之间逐渐蔓延。两人之间的情感也随之改变,原本的一对欢喜冤家却慢慢的成为心心相印的伴侣,但两人又因为诸多原因无法在一起,一段虐恋在二人之间上演。

  刚刚在热播剧《勇敢的心》中成功饰演“梅九哥”一角的杜若溪凭借在剧中精彩的表演深受观众喜爱。剧中的“梅九哥”是一个经历了诸多坎坷后最终成为巾帼女侠,为拯救国家挺身而出,舍生取义。然而杜若溪在新剧《同谋者》中虽然是个俏皮霸气的警花,但心中充满侠情正义,一心要为民除害,俨然是一个巾帼女英雄。与“梅九哥”不同的是在新剧中杜若溪饰演的“刘思然”显得更加俏皮可爱,没有“梅九哥”那样富有历史感,表演起来会更加轻松自如。正如杜若溪本人所说,她更加喜欢“刘思然”这个角色,让她完全在自由的空间里发挥演技,轻松自在。《同谋者》接力《勇敢的心》,杜若溪再次化身正义女神将为观众带来新一轮不一样的侠女柔情。

  从电视剧《铁梨花》中的女特务“赵嫣然”到悬疑大戏《刑名师爷》中的间谍“左佳音”,从郭靖宇执导的电视剧《红娘子》中江湖女子“白孔雀”到《勇敢的心》中叱咤风云的“梅九哥”,纵览杜若溪所扮演的这些角色不难发现,她更加偏爱江湖侠女的巾帼形象,每个角色都表演的入木三分,让人过目不忘。此次,在新剧《同谋者》中杜若溪再次扮演一个心中充满侠义的俏皮女警花,令喜爱她的观众为之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06318.shtml report 1859 杜若溪饰演刘思然杜若溪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大唐辉煌出品的一部民国悬疑探案剧《同谋者》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麦贯之执导,麦贯之曾执导电视剧《仙剑奇侠传》、《天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同谋者》将强势接档 杜若溪演不够巾帼英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