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星的密室》强势来袭 孙坚密室大玩脑力风暴

来源:搜狐娱乐
孙坚写真
孙坚写真

孙坚《星星的密室》海报
孙坚《星星的密室》海报


  搜狐娱乐讯 大型明星密室逃脱真人秀节目《星星的密室》将于本周日晚22:00在浙江卫视震撼上映。作为综艺达人和真人秀节目的人气宠儿孙坚受邀参加该节目第一期的录制。深处密室,孙坚反应敏捷,大玩脑力风暴,现场气氛既玩味无限又扣人心弦。

  天王黎明现身孙坚感动献唱

  首期节目除孙坚外,还邀请柳岩,Hold姐谢依霖,郭京飞,周觅四位明星嘉宾一起闯关,同时邀请“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大哥亲自督战。黎明大哥的到来,着实让在场所有人震惊了一把,每一位80后的人几乎都是听着四大天王的歌,看着他们的电影长大的,而今能如此近距离的面对儿时的偶像,明星选手们震惊之余更多的是惊喜。而面对同期竞技的五位演艺圈后辈,黎明大哥态度亲和,甚至早早对选手做了一番功课。当见到孙坚直呼他的英文名字Oscar时,孙坚瞬间被温暖化了,甚至在现场唱起了黎明的歌曲。

  孙坚深处冰室化身护花使者

  据悉,《星星的密室》号称史上最残酷的密室逃脱赛,每15分钟就要淘汰一个明星。首期节目要经历深渊密室,火线密室,极冻密室,深水密室后,最后只有一人能成功逃出密室。在首轮曝光的视频短片中,孙坚与柳岩携手挑战极冻密室,在零下12℃的冰室里,身着一件单薄短袖的柳岩进入冰室后就瑟瑟发抖,面对身体不适的柳岩,孙坚立马化身护花使者,对她嘘寒问暖,更欲脱衣给柳岩,孙坚表示:“我觉得照顾朋友是比闯关结果更重要的事”。

  深处极寒的两个人能否成功逃脱密室,一切精彩敬请关注浙江卫视本周日(10月19日)晚22:00,《星星的密室》首期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05809.shtml report 3055 孙坚写真孙坚《星星的密室》海报搜狐娱乐讯大型明星密室逃脱真人秀节目《星星的密室》将于本周日晚22:00在浙江卫视震撼上映。作为综艺达人和真人秀节目的人气宠儿孙坚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星星的密室》强势来袭 孙坚密室大玩脑力风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