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玉儿传奇》将杀青 耿乐解读职场哲学

来源:搜狐娱乐
耿乐饰演多尔衮
耿乐饰演多尔衮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景甜、耿乐和聂远等主演的中国史诗电视剧《大玉儿传奇》,目前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该剧聚合了众多实力派演将,自拍摄以来,耿乐就受到众多好评,在剧中饰演多尔衮的耿乐此次超越了以往的古装脸谱式的古装形象。在耿乐看来,多尔衮充满传奇的一生,更像是职场的生存哲学。

  雄才大略 高瞻远瞩

  年轻睿智的多尔衮,从小就机智过人,英勇气概,能征善战,他的抱负和野心和优秀的管理才能,从开始就显示出他的卓越才华,而此时的多尔衮并没有争夺皇位,只做了一名普通的中层管理者—睿亲王,他带领的自己的团队南征北战,打赢了不少战役,拓展和巩固了“大清集团”的地位。在此期间,多尔衮全面了解了自己的和对方的战略规划,全面掌控市场,做行业的龙头老大。就在“大清集团”一片大好的形势下,皇太极因积劳成疾,就在董事长这个职位上空缺的重要时刻,多尔衮并没有为自己个人利益去不择手段,而是当机立断,拥护子承父业的传统观念,拥立福临接任董事长一职,自己当上了CEO—摄政王,统管集团各项事务。这一决定使得集团内部达成统一的意见。耿乐坦言,“他的凌云壮志、侠骨柔情、隐忍负重,所有在情面前,一切都很苍白,而他用自己的方式活着,我相信,他就是一部人生的百科全书,尽管有些事不尽如意,但是他有自己咀嚼和消化的方式,让事情更真实的面对。我觉得演绎他的一生,是我很珍贵的日子。”

  利用资源 上下逢源

  多尔衮当上了CEO,但是面对刚刚统一的“大清集团”,满汉的不统一,内部员工的纷争,多尔衮励精图治、整顿朝纲。多尔衮认为平定中原,就是要重用汉人,必须网罗贤才,他以礼相待明朝降官、加官进爵、委以重任。大力推行满汉一体,奖励满汉通婚,建立全国统一政权。多尔衮摄政期间,在用人行政方面,他承明旧制,重用汉人,革除弊政,对稳定清初社会秩序有积极作用。他懂得利用资源,上下逢源,成为智勇双全的著名CEO。大家对他的才能深信不疑,多尔衮的成功赢得了众人的尊敬并被人诚服。情字一字,注定了多尔衮这个英雄的悲情,他的一生,过于真实,相爱的人不能相守,相知的人却走向敌对。他珍惜过、爱过、恨过,他的坦然最终也湮没自己的命运。“性格决定命运,成就了自己,也成就了“大清集团”,为情为爱,为自己实现的太少,最终没有战胜自己的内心。”耿乐坦言多尔衮的一生,在情感上失利太多,为自己牺牲了太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05139.shtml report 1626 耿乐饰演多尔衮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景甜、耿乐和聂远等主演的中国史诗电视剧《大玉儿传奇》,目前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该剧聚合了众多实力派演将,自拍摄以来,耿乐就受到众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大玉儿传奇》将杀青 耿乐解读职场哲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