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色骨头》崔健力赞 没人会比倪虹洁演得好

来源:搜狐娱乐
倪虹洁剧照
倪虹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崔健首次执导,倪虹洁主演的新片《蓝色骨头》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大荧幕,以充满音乐风格的艺术形式为观众解读自由、理想和人生等话题,而片中担纲女主角的倪虹洁更是挑战自己,演绎了个性强烈的摇滚文艺女青年,甚至不惜自毁容貌,对于她的精彩演绎,导演崔健更是盛赞“没有任何人会比倪虹洁演的更好!”

  崔健亲自敲定倪虹洁 女一号的最佳人选

  据悉,《蓝色骨头》的故事从为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开始,以一个文工团美女的命运起伏,带出几代国人对音乐和个体价值的追求,一直讲述到今时今日。而片中倪虹洁饰演的女主角施堰萍可谓个性鲜明,有自己的追求和态度,是一个很真实的人。倪虹洁认为:“在那个年代里,萍也仍然想要追求爱情,只是大部分人都隐藏起来了,放在现在其实很正常的,但是在那个时候就很爆炸性,就会显得很叛逆。”

  而谈到片中的主演人选,导演崔健更是坦言是自己亲自敲定倪虹洁来饰演女一号,她就是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人选。倪虹洁笑称自己一直是崔健的粉丝,但拍摄《蓝色骨头》之前并没有看过他的现场表演,因此不会有特别崇拜的心态,而崔健则笑称这种状态非常好,他需要演员不带有偶像等外在情绪,而倪虹洁的气质、形象都非常适合他的《蓝色骨头》,堪称是女主角的最佳人选。

  《蓝色骨头》今日上映 崔健:没人会比倪虹洁演得好

  《蓝色骨头》今日正式上映,崔健与倪虹洁的精彩组合自然备受观众期待;此前在该片首映活动中,不少观众都对倪虹洁的表演给予了超高凭借,认为“女主角的人生经历十分曲折,而演员发力恰到好处、直击内心!”

  在与媒体、观众的沟通对话中,导演崔健也表示自己对片中的主演们都很满意,尤其是为戏牺牲不小的倪虹洁,更是让他印象深刻,直言“她就是我想要的施堰萍,倪虹洁在片场特别投入,完全就在人物的状态里,我想应该没有任何人能够比她演的更好了!”

  随着该片正式登陆院线,越来越多的观众对于倪虹洁的“颠覆演出”也都颇为好奇,纷纷表示“一是为了支持崔健,另外就是十分期待倪虹洁的演出,看剧照就觉得很震撼了!”对于《蓝色骨头》而言,倪虹洁饰演的女主角已经赢得了观众的高度期待,成为该片的亮点之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04928.shtml report 3113 倪虹洁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崔健首次执导,倪虹洁主演的新片《蓝色骨头》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大荧幕,以充满音乐风格的艺术形式为观众解读自由、理想和人生等话题,而片中担纲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蓝色骨头》崔健力赞 没人会比倪虹洁演得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