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学冬宋佳《一年级》首当老师 奇葩生金句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宋佳安慰哭泣的小朋友
宋佳安慰哭泣的小朋友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第四季度重推节目“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10月17日首播,节目组一改“神秘到底”的风格,大批量地放出了明星老师和一年级小萌童们斗智斗勇的花絮视频,迅速吸引了观众和网友们的眼球。有几个萌娃性格突出,节目未开播就已经收获了大批粉丝,长腿萌妹“小苹果”、混血俊颜西蒙子、一星期戴15个发箍的小公主、……更有霸气“马爷”马浩轩已成立全球后援会,本周五晚,《一年级》将为您揭晓这些小学生究竟有多“奇葩”!

  小学生金句爆不停,“放肆找”将成网络流行语

  都说每个孩子都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宝贝,《一年级》中的36个孩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精彩。其中名叫李昊煜的小萌童听到自己要去念小学一年级的一瞬间就惊呆了,随后就开始在妈妈怀里大哭,“妈妈,如果离开你,我该怎么活!”仿佛去上小学就是要与妈妈永久分开一样,伤心地不能自已。一头金发的混血美男西蒙子因为总写不好自己的名字被妈妈责骂也委屈地大哭了起来,“你真的不是个好妈妈,我要逃到外星去,这样你就找不到我了。”

  除了以上两位萌娃,还有位十分倔强的小胖子马皓轩,个性十分突出。为了完成校园大冒险找宝藏的任务,即使自己迷路兜圈却还是很执著的要亲自找齐所有宝物,虎头虎脑的模样十分可爱,一口地道的长沙普通话“我要放肆找,放肆找,放肆找”更是引得全场哄堂大笑,大有成为《一年级》萌童金句榜NO.1的潜力。

  陈学冬细心“令人发指” 宋佳犯迷糊挨批

  面对这样一群永远在意料之外的熊孩子,明星老师们要如何应对。陈学冬、宋佳两个从来没带过孩子的人也给观众带来了最真实的表现。巨蟹座的陈学冬可谓是居家型的老师,非常细致认真,考虑周全,在来学校任职之前就提前预计方方面面自己可能会遇到的状况,并想好应对措施,简直细心到“令人发指”,再加上他帅气逼人的外形,节目开播后很有可能成为新一代“国民好老公”。

  性格大大咧咧的宋佳则是把自己的女汉子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但是又时不时地犯点小迷糊,比如说把行李忘记在校门口、迷迷糊糊地总是忘记自己该做的工作、裙子太短被校长批评等等。对比两位老师,无论是自身个性,还是行事风格根本截然不同,这也让《一年级》变得更加戏剧性。

  “寻宝”任务别出心裁,展现全新教育理念

  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将记录小学一年级师生们从开学,到逐步适应各自身份的全部经历,这将是荧屏首次全方位呈现启蒙教育下的师生关系。一年级一班的36个萌童进入校园的第一个任务就是通过“寻宝”的方式熟悉校园环境,了解医务室、草场、食堂、体育馆等日常活动场所的具体位置。本周五晚,看萌童玩转校园任务,学会如何与小伙伴和谐相处,如何在学习规则中找到乐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04872.shtml report 3108 宋佳安慰哭泣的小朋友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第四季度重推节目“学童鲜师炼成记”《一年级》10月17日首播,节目组一改“神秘到底”的风格,大批量地放出了明星老师和一年级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