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兄弟兄弟》安徽热播 陈建斌造型百变堪比嬛嬛

来源:搜狐娱乐
陈建斌身着长衫剧照
陈建斌身着长衫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陈建斌、斯琴高娃、叶静、黄曼等国内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情感史诗大剧《兄弟兄弟》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该剧讲述民国背景下四川自流井盐商家族近半个世纪的起伏跌宕,在该剧播出期间,收获了较高的收视率与不错的口碑。陈建斌扮演的二哥孟天运在剧中的情感纠葛牵动着无数观众朋友们的心,而他在剧中的造型百变,也被网友调侃“堪比嬛嬛”。

  荧幕情感夺人眼,陈建斌剧中造型更百变

  《兄弟兄弟》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剧中陈建斌出演孟家兄弟中的老二孟天运,他在剧中的情感纠葛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剧中,由黄曼饰演的孟若因,从小被二哥天运捡回来,对二哥渐生情愫,而二哥也对她一往情深。却由于当时封建礼数的束缚与家族命运的背景下,天运与若因被养母棒打鸳鸯。观众纷纷对这无法走到一起的感情表示遗憾:“若因实在是太可怜了,明明相爱还要被拆散。”

  有细心的网友边看剧边观察,发现了陈建斌在剧中的造型变化:“继学生型和伙计型后,天运哥的第三个造型闪亮登场了!。”只见在刚播出的新一集里,陈建斌穿着长袍头顶礼帽,还带了一副墨镜,一身江湖气息呼之欲出。多个造型也让网友调侃,“皇上造型百变堪比嬛嬛”。在安徽卫视《兄弟兄弟》中的孟天运仁义善良,时而放浪不羁时而正义凛然。未来,陈建斌在剧中伴随着剧情还会有什么样的造型变化,观众朋友们只能锁定荧屏拭目以待。

  好剧本加好演员,《兄弟兄弟》收获口碑

  作为《母亲母亲》的姊妹篇,安徽卫视《兄弟兄弟》讲述了在军阀混战,内忧外患的时代变迁中,四川自流井盐商家族近半个世纪的荣辱兴衰的家国爱恨的史诗故事。剧中的非血亲的七个子女性格迥异,人生态度与信仰各不相同。孟家老二孟天运是正气热血的共产党员,而五弟孟天慕投身国民党队伍,兄弟二人反目成仇。而孟家老六,孟天宝却一步一步由纨绔子弟变成冷面杀手的袍哥老大。七个子女之间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创造出的一个又一个戏剧冲突让观众大呼过瘾。而在安徽卫视《兄弟兄弟》中,陈建斌与斯琴高娃两位实力派首度合作,成了该剧一大看点。

  从家庭到社会,川渝历史风情到商道背景。安徽卫视《兄弟兄弟》细致勾勒,展现了从辛亥革命到新中国成立的这段跌宕辉煌岁月。一线班底制作、扎实厚重的剧本故事、实力演员的倾情演绎,《兄弟兄弟》将观众牢牢所在电视机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收视佳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04550.shtml report 2880 陈建斌身着长衫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陈建斌、斯琴高娃、叶静、黄曼等国内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情感史诗大剧《兄弟兄弟》正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该剧讲述民国背景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