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口碑获赞 廖凡遇险沉稳有风度

来源:搜狐娱乐
廖凡被营救后探访何校长
廖凡被营救后探访何校长

廖凡带领学生反贪游行
廖凡带领学生反贪游行

廖凡反贪游行中
廖凡反贪游行中


  搜狐娱乐讯 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导演,刘烨、陈宝国、廖凡等主演的《北平无战事》正在热播中,该剧在还未开播时就受到业内人士一致推荐,播出后便收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各大相关网站上评分一直高居9分以上,被网友称为“良心大剧”。廖凡在剧中饰演梁经伦,正如他的名字一样,这是一位满腹经纶的燕京大学教授,观众称,在众多心机深沉的军官中,梁教授的温润气质令人印象深刻。

  《北平无战事》的故事发生在1948年至1949年,北平城看似平静的表面下暗流涌动,中共北平地下党与国民方各反动势力及铁血救国会之间,国民党内部清廉派和贪腐派之间的一场场激烈较量连接上演。剧中,廖凡饰演的梁经伦因带领众多热血学生一起游行抗议国民政府贪腐现象而被逮捕。在审讯室中,面对严酷的盘问,廖凡依然面不改色,沉着冷静的将问题一一回击,并好意劝说对方吸烟不利于身体健康,颇有风度。在被营救后,廖凡马上去到燕京大学何校长家,以一句简单的“先生”问早,让担心一晚的何校长安心下来。网友说“梁经伦被营救回来,他和着音乐踏进老师家门 那一刻的眼神真的很动人!礼貌、克制、文质彬彬,廖凡演的太棒了!我都想哭。”

  剧中,作为一个学贯中西的教授,廖凡如所有文人一样不爱喜形于色,喜欢念诗来表达自己的内心感情,有网友评论说,“廖凡戴眼镜穿长衫的形象和想象中的旧式知识分子一模一样,性格内敛、气质温润,尽管心中有一腔爱国的热血,但在那样的时代背景下却也无从选择,有一种诗意的悲剧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03036.shtml report 3273 廖凡被营救后探访何校长廖凡带领学生反贪游行廖凡反贪游行中搜狐娱乐讯由刘和平编剧,孔笙、李雪导演,刘烨、陈宝国、廖凡等主演的《北平无战事》正在热播中,该剧在还未开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北平无战事》口碑获赞 廖凡遇险沉稳有风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