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碧海雄心》上海热拍 石安妮倒追张国强陈思诚

来源:搜狐娱乐
石安妮饰演船王女儿孔令雯
石安妮饰演船王女儿孔令雯

石安妮身着戏服接受采访
石安妮身着戏服接受采访

石安妮(右一)亮相发布会红毯
石安妮(右一)亮相发布会红毯


  搜狐娱乐讯 10月16日,大型救捞题材电视剧《碧海雄心》主创人员媒体见面新闻发布会在上海盛大召开,官方正式公布超豪华演员阵容,除了有张国强、陈思诚、袁泉、王媛可等重量级明星助阵出演,该剧还吸引了唐国强、王馥荔等老戏骨以及石安妮、李岷城、于小彤、蔡蝶等众多新生代优质演员的加盟。

  新剧挑大梁 演技、颜值爆棚

  昨天举行的《碧海雄心》新闻发布会上,剧中主演阵容一一揭开神秘面纱,凭借荧屏热播剧《杉杉来了》人气大热的演员石安妮,在该剧中以新人之姿挑大梁饰演“白富美”孔令雯,不仅有颇多情感纠葛,还将挑战众多大场面海上救援戏份。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科班出身的石安妮,是近年来少有的实力派新生代女演员,由她主演的军旅大戏《壮士出川》在刚刚闭幕的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上斩获“2014金鹰节优秀电视剧奖”,她的偶像剧处女作《杉杉来了》自7月开播以来,连续三度登陆卫视热播,口碑与人气的双丰收让石安妮成为2014年度名副其实的新人王。

  与张国强、陈思诚上演追爱大战

  石安妮饰演的孔令雯,是船王的独生女儿,人称“孔公主”,她性格爽直,敢爱敢恨,虽然难免任性但却不失浪漫和可爱。剧中,石安妮先后倒追陈思诚和张国强,与二人均有大量对手戏,与此同时,于小彤对她一见钟情,一直深深爱慕着她,人物情感线相当错综复杂。

  石安妮表示,孔令雯并不是只会炫富的傲娇富二代,她有智慧有想法,在她勇敢追爱的过程中,她也在慢慢成长,一步步实现人生观的升华,所以剧情发展到后面她会有很大程度的成长与转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02925.shtml report 2090 石安妮饰演船王女儿孔令雯石安妮身着戏服接受采访石安妮(右一)亮相发布会红毯搜狐娱乐讯10月16日,大型救捞题材电视剧《碧海雄心》主创人员媒体见面新闻发布会在上海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碧海雄心》上海热拍 石安妮倒追张国强陈思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