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圣远不介意周迅拍激情戏 为妻庆生向剧组请假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lwt/文)10月16日,由黄岳泰导演,林家栋、秦岚、高圣远、任达华、刘威等联合主演的动作电影《别有动机》在北京首钢组织了首场媒体探班。现场正拍摄一场高圣远飞车的高难戏份,尽管语言不通,他表示对剧组的安全性十分放心。近几日周迅也在为新剧《红高粱》做宣传,戏中不乏激情戏份,对此高圣远表示不介意老婆拍激情戏,因为知道那是玩笑。再过两天就是周迅的生日,高圣远也已贴心向剧组请好了假,准备给老婆送上惊喜。

  高圣远拍摄高难度动作戏 称周迅十分放心

  当天拍摄的是刘威飞车戏,场面惊险刺激。这样的戏码在剧中不算少数,鉴于高圣远从未拍过此类戏份,剧组对其也是采取了特别的照顾。在被问及周迅是否担心自己的安全时,高圣远表示:“她在这个行业干了这么久了,知道剧组会非常照顾我,所以很放心。”导演黄岳泰也表示:“他虽然从来没有拍过,但是我们准备工作做的好,他感觉不到危险,拍摄的非常顺利。”

  据了解,几天前高圣远曾在天津高速公路上完成他的飞车戏,当天他驾驶着宾利车从高速公路上飞驰而下,惊险刺激。拍摄之前,高圣远反复观摩罗礼贤团队曾经制作的特技视频,还亲自找他学习讨教,认真的态度让所有人夸赞。

  高圣远为周迅庆生提前请假 称不介意妻子拍激情戏

  周迅生日临近,高圣远为了给爱妻庆生,还专门向剧组请假。被问及,会抽出一天来陪老婆吗?他立即答,“当然,当然!”至于送什么礼物就是秘密了。导演黄岳泰也趁机曝料:“他没开拍以前已经申请了假期了!我还纳闷是什么大日子啊?哦,是周迅生日!”对于如此爱家的好女婿,与高圣远有很多对手戏的秦岚也大赞他是十足的“暖男”。

  日前,周迅在接受媒体采访是声称自己结婚后下厨房的次数多了。现场高圣远也透露:“现在她非常喜欢做饭,越做越好,我非常喜欢吃她做的排骨。”

  周迅主演的电视剧《红高粱》上映在即,片中周迅有很多激情戏码,在该片的宣传过程中也出现过周迅与四名男子大尺度玩笑,对此高圣远称:“不会在意,知道是在开玩笑”。

  黄岳泰首执导筒 望拿最佳新晋导演奖

  黄岳泰作为知名摄影师,之前摄影作品包括《倩女幽魂》、《黄飞鸿》系列、《投名状》和《十月围城》等经典电影,并拿奖拿到手软,然而当导演,却是第一次。黄岳泰这次集齐了超强的制作班底。作为摄影界泰斗的“新人”导演,现场黄岳泰显得非常亢奋。他甚至开玩笑说:“我这一次就是为了拿最佳新晋导演奖!”

  据悉,此次黄岳泰当导演虽然是第一次,但却要求颇高。为了能够拍出震撼的效果,仅在首钢一地飞车戏,就将连拍4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01343.shtml report 3717 动作电影《别有动机》在北京首钢组织了首场媒体探班。(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lwt/文)10月16日,由黄岳泰导演,林家栋、秦岚、高圣远、任达华、刘威等联合主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 高圣远不介意周迅拍激情戏 为妻庆生向剧组请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