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碧海雄心》媒体见面会 于小彤亮相长腿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于小彤走红毯长腿抢眼
于小彤走红毯长腿抢眼


  搜狐娱乐讯 2014年10月16日,中国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电视剧《碧海雄心》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王馥荔、于小彤、陈思成袁泉等人盛装出席红毯仪式与见面会。在发布会现场,身高193的于小彤身高令其一双华丽丽的长腿形成强烈视觉冲击力,在众多演员之中显得格外抢眼,引起一众粉丝的尖叫欢呼,被主持人赞为“中国版长腿欧巴”。

  在众主创走红毯的环节中,身高193的于小彤格外抢眼,时尚的装束与一双大长腿成为“吸睛神器”,在刚一入场就引起现场粉丝的尖叫,以至于被其他同时走红毯的嘉宾戏言“压力太大”。在发布会现场,于小彤的身高再次成功引起现场媒体的关注,在互动环节中,主持人在盛赞其为“中国版长腿欧巴”,并戏言于小彤与别人站在一起是在“拉仇恨”。

  《碧海雄心》是由人民交通出版社与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出品,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联合摄制,斥资两亿元打造的首部救捞题材电视剧。在本剧中,于小彤饰演的丁超是编剧张永琛浓墨重彩塑造的角色,形象设定为一个年轻时尚、多才多艺、有情有型的90后救援直升飞机的绞车手。因此,剧组在挑选演员时就格外慎重,而年仅20岁的于小彤本人则凭着超模般的体型、独特的东方骨感魅力型男的气质以较高的人气引起了剧组的注意,力邀其加盟担纲这一重要角色。

  据悉,在拍摄期间,为了完成角色创作,于小彤在电视剧开拍之前专门进行了直升机飞行、潜水、救捞知识等全方位的训练,敬业的态度得到剧组所有人员的一致好评。在发布会现场,于小彤谈及自己饰演的角色时也是感触颇多,他表示“通过电视剧里一次次艰难的救捞行动,不仅让自己了解到了一个救捞队员的真实生活状态,演技得到了提升,最大的收获则是让心灵得到相应的升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200327.shtml report 1412 于小彤走红毯长腿抢眼搜狐娱乐讯2014年10月16日,中国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电视剧《碧海雄心》在上海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王馥荔、于小彤、陈思成、袁泉等人盛装出席红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碧海雄心》媒体见面会 于小彤亮相长腿抢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