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蕾大练毒舌语句 《半路父子》金句成篇

来源:搜狐娱乐
童蕾剧照
童蕾剧照


  搜狐娱乐讯 “再做一个小动作,本次考试成绩作废请家长;再说一句话,取消考试资格请家长……”这句话你是否觉得耳熟,你的老师有这样威胁过你,要你认真学习吗?其实这句话是童蕾在其新剧《半路父子》中的台词,提起童蕾,你首先会想到什么——“亮剑女神”?“红色恋人”?“谍战剧”?——都对!不过这次在拍摄《半路父子》时,童蕾大练毒舌语句,突破了年代戏的束缚,饰演一位麻辣教师,和一群阳光的小鲜肉斗智斗勇。

  童蕾饰演的这位时尚靓丽的女教师,叫“冯佳慧”,用她自己的话说是一位“傲骄的大龄单身女教师”:“一方面是冯佳慧自己个性方面的原因吧,有点严谨保守,再一个她是教数学的,有一点理科生的呆板,所以对人也比较苛刻,有时候还会毒舌,但总体说还是善良可爱的吧。”其实,童蕾饰演的这个老师还是孩子们的班主任,虽有毒舌咄咄逼人的一面,也有关心孩子们温暖慈爱的一面。在剧中,张国立儿子罗小列生日的时候,童蕾就专门写了贺卡,祝福罗小列生日快乐和为他高考打气加油,想必这样的关怀爱护,也是孩子们喜欢她的原因吧。

  剧中的童蕾还是一位相亲达人,雷厉风行,相当有个性,虽身为大龄剩女但在感情上很不服输,绝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可当她遇到了看似很low但有时又很细心温暖的张国立时,渐渐产生了“心动”的感觉。除了一开始两人那段奇葩的相亲经历外,童蕾和张国立还因一个是孩子班主任一个是孩子的爹而产生了交集,颇有几分缘分天注定的味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199475.shtml report 2740 童蕾剧照搜狐娱乐讯“再做一个小动作,本次考试成绩作废请家长;再说一句话,取消考试资格请家长……”这句话你是否觉得耳熟,你的老师有这样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童蕾大练毒舌语句 《半路父子》金句成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