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心花路放》内地破10亿 北美票房仅54万美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4年外语片北美票房榜
2014年外语片北美票房榜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截止10月16日,《心花路放》内地上映18天,票房突破10亿,成为继《泰囧》(12.55亿)、《西游降魔篇》(12.46亿)、《大闹天宫》(10.48亿)之后,第四部票房过10亿的电影。目前,该片仍有约23%的排片量,每日进账1000多万。

2014年进口片内地票房榜
2014年进口片内地票房榜


  与内地大卖相反的是,该片从10月23日起在北美24家影院上映,至今累计票房才5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31万元。不过,比起此前的《泰囧》(29家影院,5.7万美元)、《西游降魔篇》(7家影院,18万美元)、《私人定制》(9家影院,37万美元),《心花路放》已经是北美战绩最好的了。同时,它也是今年北美市场最卖座的华语片,《一生一世》以43万美元入账(20家影院上映)次之。

  对比来看,今年有超过60部海外电影在中国内地上映,其中有50部是美国电影。除了还未上映的《宙斯之子》、《移动迷宫》、《星际穿越》、《饥饿游戏3》、《忍者神龟》、《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其他44部电影已创造了102亿票房。

外语片北美影史票房榜
外语片北美影史票房榜


  华语片在北美也曾有过辉煌的战绩,以武侠片和功夫片为代表,像《卧虎藏龙》(1.28亿美元)、《英雄》(5371万美元)、《霍元甲》(2463万美元)、《功夫》(1711万美元)等。但是近年来,除了《一代宗师》(695万美元),再没有其他华语片在北美卖座过。实际上,不仅华语片,其他国家的电影现在也很难打入北美市场,其中表现最好的要数印度电影了,比如今年北美票房最高的外语片《午餐盒》,收票房424万美元。不过,它在影史榜上只排到第83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198775.shtml report 3591 2014年外语片北美票房榜搜狐娱乐讯(哈麦/文)截止10月16日,《心花路放》内地上映18天,票房突破10亿,成为继《泰囧》(12.55亿)、《西游降魔篇》(1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心花路放》内地破10亿 北美票房仅54万美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