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黎明自称靠早睡解压 称心态最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黎明自称靠早睡解压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楠/视频)浙江卫视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星星的密室》将于本周日晚22点播出。在首期节目中,一向很少在综艺节目中露脸的黎明,将一改“安静美男子”的形象,变身引导明星闯关的关主。而已47岁的他在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养生方法,称心态很重要,常常靠早睡解压。

  对于为何会加盟《星星的密室》,鲜少参加综艺节目的黎明透露整个节目游戏设置非常刺激,“对我最有吸引力的还是节目很好玩,像是在一个很科幻感的场景里。不用每天工作都那么严肃。” 而第一次在节目中当关主,掌握别人生死的大权,黎明表示,作为一个关主去看人家,本身心态是很平和的,“我不会故意去为难谁,密室展示的是一个挑战极限、超越自己的过程,本身我自己也是这样一步一步走出来的。”

  事实上对比自己的演艺经历,黎明直言自己出道至今,同样像是在密室里闯关一般,“对我来说,人生就是闯关,每一步都是一个关卡,其实不到人生的终点,你也不知道自己会闯多少关,也不知道前面还有多少关。人生一定会有起伏,即便不再出现在电视里面,不在娱乐圈里面,但还是有许多问题需要闯关,我觉得可以把自己的心态调试的平稳一点。”

  提及自己的解压方法,黎明称自己平时喜欢喝酒,但当面临很大压力的时候,自己可能就不喝酒了,不过在他看来,解压最好的办法反而是早睡,“早点起床,一定要有一个好的睡眠,你能睡觉才能面对一些问题。 ”虽然已迈入中年,但黎明却宝刀未老,一直活跃在演艺圈。对于养生的秘诀,他虽然称自己并不太注重养生,但也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做一些自己觉得委屈的事情,“最重要的还是要适当调试,比如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不要过分,也不要过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7/n405190869.shtml report 2857 黎明自称靠早睡解压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楠/视频)浙江卫视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星星的密室》将于本周日晚22点播出。在首期节目中,一向很少在综艺节目中露脸的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黎明自称靠早睡解压 称心态最重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