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华纳发《神奇动物》等片上映计划 哈波主创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哈利-波特”导演大卫-叶茨将执导《神奇动物在哪里》
“哈利-波特”导演大卫-叶茨将执导《神奇动物在哪里》

DC英雄助力乐高电影系列
DC英雄助力乐高电影系列


  (来源:时光网)面对今后几年的影市竞争,华纳再出猛招。在周三举行的投资方大会上,华纳兄弟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Kevin Tsujihara除了宣布10部DC新片定档,还正式公布“哈利-波特”衍生系列《神奇动物在哪里》和乐高电影系列在未来几年的上映计划。

  当“霍比特人”电影三部曲在今年完结之后,华纳计划用“哈利-波特”系列衍生电影《神奇动物在哪里》(下称《神奇动物》)来确保麾下魔幻制作大旗不倒。昨天,华纳首次官方确认:将在 2016、2018和2020年上映三部《神奇动物》电影,与此前公布的未来新片计划中占据这三年感恩节档的“特别大片”恰好契合。同时,华纳宣布《神奇动物》会由后4部“哈利-波特”电影的导演大卫-叶茨执导。回归“魔法世界”的除了导演叶茨,还有制片人莱昂纳尔-威格拉姆(最后4部“哈利-波特”电影的执行制片)和编剧斯蒂芬-科洛弗(除《凤凰社》外,所有哈利波特电影剧本皆由他创作)。

  值得注意的是,华纳在申明中没有明确将《神奇动物》定义为三部曲,这或许意味着:一旦衍生系列能够延续此前“哈利-波特”电影的成功,我们可能有机会看到更多的《神奇动物》电影。当然这个不仅取决于影片的票房口碑,JK罗琳也是决定《神奇动物》电影未来的关键人物。

  《神奇动物》系列影片的剧本会由《哈利-波特》小说作者罗琳女士亲自操刀,“哈利-波特”电影幕后第一推手大卫-海曼依然负责全系列开发制作。故事根据多年前罗琳为慈善目的创作的“哈利波特”衍生书——《神奇生物在哪里》改编,影片将背景设在70年前的纽约,讲述这本书的作者纽特-斯卡曼德为创作此书展开的冒险旅程。

  另外,华纳也将“乐高”电影版图扩大。他们计划在今后四年内推出3部乐高主题电影。《乐高大电影》的大卖(全球总票房4.68亿美元)让续集变得势在必行。2016年,由《乐高大电影》原班主创人马打造的《乐高忍者》将率先出击;接下来的2017年,会有一部集合了DC各路超级英雄的《乐高蝙蝠侠大电影》上映;而真正意义上的“续集”——《乐高大电影2》则将在2018年公映。

  未来几年华纳重磅制作的上映时间如下

  2016年:《神奇动物在哪里1》《乐高忍者》《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自杀小队》

  2017年:《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神奇女侠》《正义联盟(上)》

  2018年:《神奇动物在哪里2》《乐高大电影2》《闪电侠》《海王》

  2019年:《正义联盟(下)》《神奇上尉》

  2020年:《神奇动物在哪里3》《钢骨》《绿灯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83014.shtml report 2158 “哈利-波特”导演大卫-叶茨将执导《神奇动物在哪里》DC英雄助力乐高电影系列(来源:时光网)面对今后几年的影市竞争,华纳再出猛招。在周三举行的投资方大会上,华纳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