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黎明霸气坐镇《星星的密室》 获柳岩狂赞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黎明带病低烧督战《星星的密室》
黎明带病低烧督战《星星的密室》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星星的密室》本周日(10月19日)晚震撼上映。作为“四大天王”中最神秘最低调的“气质天王”,黎明将一改“安静美男子”形象,霸气坐镇首期《星星的密室》担当关主,一秒俘获小粉丝柳岩的芳心。

  黎明:从小爱踢球 带病玩《密室》

  以往黎明给人的印象多是“安静美男子”,他却表示大家忽视了他霸气的一面:“我从小学开始踢球,在校队里表现也很不错,如果是跟运动类相关的比赛,我没问题的”。这次应邀坐镇《星星的密室》,黎明因为前一天在外地做宣传,当晚又马不停蹄返回北京参与第二天的录制,录制期间一直在发低烧。但他还是带病早早来到现场,亲手布置好每间密室的机关道具。为什么对这档节目这么看重?黎明表示全因为节目的新颖刺激,与自己的兴趣不谋而合。

  不过,亲自督战了首期郭京飞、柳岩、孙坚、周觅、谢依霖五位明星的密室闯关过程之后,黎明也笑言:“里面有些题真是太难了,如果是自己,恐怕第一关就要被淘汰。”如果自认智商超高的观众不妨在看电视的同时和明星同时较量一下,不过,您可别忘了,明星们答题的时候可是在2米高的板子上,3米深的水房里,随时可能弹射出局的火线密室和零下12摄氏度的急冻密室。

  黎明:被柳岩赞男神 孙坚当场献唱

  面对同期竞技的五位演艺圈后辈,黎明态度亲和,甚至早早对选手做了一番功课,见到孙坚直呼他的英文名字Oscar拉近关系,感动得孙坚现场献唱黎明的歌曲。而柳岩见到黎明之后,更是呈现出小女人的娇羞,“我很喜欢黎明,看到他眼睛都不带挪的,觉得又高又帅。虽然他穿得很休闲,可还是有天王的气质,主持起来声音非常动听,是有磁性的那种,我从小就喜欢声音动听的男生。”

  这两位向关主积极示好的选手,会得到黎明的特别关照吗?比赛是残酷的,据称,这场号称史上最残酷的密室逃脱赛,每15分钟就要淘汰一个明星,此前节目组在邀请明星时,很多人担心闯关不成功,面子上过不去,迟迟不敢做决定,但黎明却表示:“其实在来参加这个比赛前,每位选手都知道今天来这里就是会面对各种的考验,也可能只走了第一关,只有15分钟的时间就被淘汰了,但是假如他们知道这个,还来踊跃闯关的话,我觉得他们每一个都是很勇敢的闯关者。”

  一切精彩敬请关注浙江卫视本周日(10月19日)晚,《星星的密室》首期开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81925.shtml report 3016 黎明带病低烧督战《星星的密室》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全明星密室逃脱游戏真人秀《星星的密室》本周日(10月19日)晚震撼上映。作为“四大天王”中最神秘最低调的“气质天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