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到我家》媳妇质量报告 秋瓷炫养成日志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到我家》媳妇质量报告
《明星到我家》媳妇质量报告

  搜狐娱乐讯 非常郑重的穿着韩国嫁衣“出嫁”;主动洗碗、为“公公婆婆”洗脚;迅速与“婆家”人打成一片……虽然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节目才播出了一期,但是韩国女星秋瓷炫在节目中的种种表现就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许多观众直言“秋瓷炫就是心目中最贤惠的媳妇”。对于节目中的表现以及观众的评价,秋瓷炫究竟作何感想呢?日前记者采访了秋瓷炫,她首度详细揭露了自己参加节目的台前幕后,也用自己的成长故事撰写了一份“好媳妇养成日志”。

  接到邀约很忐忑

  担心中文不好影响拍摄

  虽然在节目中的表现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但是在刚刚接到《明星到我家》邀约的时候,秋瓷炫的心理还是有些忐忑的。“当时《明星到我家》团队中,有人认识我们团队的工作人员,因为以前一起合作过,然后就要了我经纪人的电话。在这期间我也跟节目组见过面,后来沟通了几次之后就定了我。当时经纪人把这个消息告诉我的时候,我还是挺紧张的,因为我是韩国人,《明星到我家》是一个中国的真人秀节目,我都不知道如何录。”

  秋瓷炫告诉记者,之所以有些忐忑,一来是担心自己的中文水平,二来是觉得自己对中国的文化还不太了解,担心影响整个节目组的工作。“一般家庭伦理剧找我,我都特别想上,但是我还是会推掉,因为我觉得我的中文还不到这个水平,整个戏配音会不好看,会连累其他演员和整个剧组,所以我要考虑一下。”

  不过经纪人和节目组的鼓励,让她打消了这种担忧。“经纪人对我说,正是因为真人秀节目才敢让你上,因为你是一个踏实负责任的人。而且剧组都知道我是韩国人,他们叫我用自己的心态和性格去碰撞中国的婆婆就好,什么都不用顾虑,平时怎么跟别人沟通在节目里就怎么跟别人聊,碰到不会说的就说韩文,哪怕婆婆在说那个我听不懂在说这个,也是好玩的,这样才是最真的。”

  经过一番心理斗争,秋瓷炫最终踏上了“出嫁”之路。“我考虑了两天,就说试试吧,尽力而为。我本身也到了婚龄,上这个节目的话也可以让粉丝看到真正的我是什么样子,因为一般我都是在剧里,在演别人的人生,但这个节目可以让粉丝看到真实的我。”

  父亲以为真的要嫁人

  与后母感情非常深厚

  在首期节目播出时,秋瓷炫与爸爸妈妈告别的场景,似乎有些凝重。尤其是秋瓷炫的爸爸,好像非常不情愿女儿去参加《明星到我家》节目,连声说:“不同意。”

  说到这一点,秋瓷炫哈哈大笑。“其实爸爸对这个节目不太了解,所以那天他说的都是真心话,我们也没跟他说过这是个什么样的节目,爸爸就以为我真的要嫁到农村去了。”

  秋瓷炫告诉记者,她与父亲的感情非常深厚,而且父亲觉得小时候没能好好照顾她,一直对她疼爱有加。“我17岁的时候父母不和而离异,我就和父亲生活在一起。早在高中的时候,因为外表比较出众吧,就有杂志公司找我去拍平面的广告。后来上了大学,就自己去拍戏、拍广告了。父亲会觉得我特别辛苦。”秋瓷炫表示,尤其是这些年,她一直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中国拍戏,爸爸非常心疼。而且父母都是比较单纯的人,很多事情都会当真。“不是说不愿意让我去录这个节目,因为爸爸妈妈对节目的性质也不大懂,只说过我要嫁到中国的一个农村,可能会很辛苦,所以爸爸就说我不想让你那么累,爸爸表达的是这个意思。”

  采访中,秋瓷炫并没有回避当年家庭的变故,“你们在视频里看到的那位妈妈其实是我的新妈妈。在十几年的过程中,我跟妈妈的感情已经很深厚,所以待她跟亲妈妈一样。”

  主动洗碗绝非节目组安排

  是从小的教育使然

  在首期节目中,秋瓷炫非常郑重的穿着韩国嫁衣“出嫁”;主动收拾“喜宴”后的残局获得观众一致好评。不过也有人质疑这些举动是节目组的安排。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这些内容,秋瓷炫直言绝非节目组安排,而是多年来的习惯使然。

  秋瓷炫透露,从下飞机以后,所有的细节事先她们都不知道。“我看到花轿然后换成自己的韩服,这个我自己想过,虽然是参加真人秀节目,但是我认为应该用最好的一面去面对,最起码要重视,要投入。后来碰到的洗碗、不能吃婆家饭、给公婆洗脚,我想可能是这里的文化,而且是长辈让我去做,我不可以不听的,肯定要去完成这个任务,所以没有想过其他的,那就做嘛。”秋瓷炫表示,虽然中国和韩国的教育方式不同,而且每个家庭的教育观念也不一样,但是就像在很多韩国家庭剧里也可以看见那样,韩国的从小教育就要求他们对长辈和婆家的长辈的礼仪是比较严格的,也比较注重这个东西。“我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是尊重老人是第一位的,他们安排的事情肯定不可能违背,要去完成,不会说这个我不想做,可能跟文化差异也有关系。所以我当时一个也没有想过,父母给我任务我就去做,没想过其他。”

  特别想结婚

  合得来是最重要的

  在说到参加节目的初衷时,秋瓷炫特地强调了自己也到了婚龄。那么现实生活中,处于适嫁年龄的秋瓷炫对感情有什么规划吗?

  “有啊,我特想赶紧结婚,经纪人给我少接点工作吧,让我赶快找个人结婚。”说到这里,秋瓷炫不由地大笑。“如果找到自己对的人,心里觉得这个人就是我要嫁的人的话,我会立马做决定。”如此看来,女神也有变成“结婚狂”的潜质。

  那么对于自己的另一半,秋瓷炫有什么要求吗?“两个人性格一定要合得来,能谈得来,要有共同语言。以前我可能注重外形,会想男人哪个条件好哪个条件好,但现在我完全不会想这个。只要我看到他某个东西是对的,生活上两个人相处很舒服,很愉快,很踏实,就OK了,不看长相,重要的是他懂我,我认为他是我对的人,就会跟他去定终身大事。”

  近年来一直把工作重心放到中国的她,会不会考虑嫁到中国呢?“我觉得韩国中国都无所谓,只要这个人是跟我合得来,我真的不会考虑他到底是哪国人,没有关系,中国人如果和我合得来我也愿意嫁,完全没问题,你们赶紧来找我吧(笑)。”

  爱看中国婆媳剧

  希望和婆婆处得像姐妹

  对未来的另一半有期许,对未来的婆婆,秋瓷炫同样有着期待。“我希望我的婆婆是善良的人,能喜欢我,如果我嫁给中国老公的话,希望婆婆不要介意我是外国人。我希望跟我婆婆能像姐妹一样谈的开,不要拘泥于婆婆媳妇,要像妈妈女儿一样,我特别希望能遇到这样的婆婆。”

  而此次在《明星到我家》中,秋瓷炫遇到的这个“婆婆”就非常符合她的标准。“跟婆婆相处之后我觉得跟妈妈是一模一样的,婆婆是很淳朴善良又很幽默的人,很心疼我很愿意照顾我的一个人,跟我的妈妈一点区别都没有。”

  与中国“婆婆”相处这么好,秋瓷炫也透露了一个小秘诀,那就是归功于中国的婆媳剧。“我有个习惯,收工早的话我除了看完剧本可能时不时会看中国的电视,想了解中国最近在播哪部戏,中国的演员是怎样表演的,所以我有时间就会看看,听不懂的地方也会学习学习。我觉得中国的婆媳剧拍的很不错,让我了解到许多婆媳相处之道。”也正是这样的原因,秋瓷炫对于未来的“婆媳关系”非常有信心,“我相信无论我嫁给什么样的老公,只要是我爱的人,我都有自信能跟婆婆相处的好,因为人的心都是一样的,你的心是真的话,对方也会感受到,而且我是晚辈,长辈在的话我撒撒娇,多贴近他们一点,我用心去交流,我觉得他们会爱我的,我有信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80863.shtml report 5117 《明星到我家》媳妇质量报告搜狐娱乐讯非常郑重的穿着韩国嫁衣“出嫁”;主动洗碗、为“公公婆婆”洗脚;迅速与“婆家”人打成一片……虽然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