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鸣梁海战》曝单人海报 崔岷植饰演悲怆战神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即将登陆中国院线的韩国海战史诗大片《鸣梁海战》曝出单人版海报。韩国国宝级影帝崔岷植饰演的抗倭名将李舜臣置身战场,手执沾满血迹的长剑拄地,惨烈战况呈现的极为直观,而他眼神中则满是对战局走向不确定性的迷惑。在这场影响历史进程的著名海战中,一个悲怆英雄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

  超强一战左右历史走势 “必死即生”战神破釜沉舟

  1592年—1598年间,日军统帅丰臣秀吉进军明朝附属国朝鲜,意图侵略大明王朝。当时丰臣秀吉刚刚完成对日本的统一,军力空前强大。丰臣秀吉对假道朝鲜进兵明王朝的设想可谓狂妄至极,在致书朝鲜国王的书信中说:“吾欲假道贵国,超越山海而直入于明使四百州溶化我俗,以施王政于亿万斯年。”而发生在1597年的“鸣梁海战”正是决定战局走向的决定一战。

  当时的朝鲜王朝疏于备战,抗倭名将李舜臣受到党派倾轧和丰臣秀吉的反间计正身陷囹圄,由他苦心经营多年的海军船队,在日军的炮火下所剩无几。朝鲜王朝亡国灭种之际,李舜臣临危受命再度出山,抱着“必死即生,必生即死!”的信念,利用鸣梁海峡潮汐特点,率领仅存的12艘战船,一举重创日军330艘的舰队,成为扭转战局的决定一战,也创造了世界海战史上以少胜多的一次经典案例。

  群雄版海报紧张感十足 韩版“周润发”举手投足有气场

  《鸣梁海战》这次爆出的单人版海报中,朝鲜一方人物呈现的重点是深陷此战中各色人物的应激性反应。李舜臣之子面对必败战局的绝望,普通民众的仓皇,行伍战士的惊恐,郑氏女子(李贞贤饰演)的悲痛,甚至深陷苦战中的李舜臣眼神中都满是对战局结果的迷惘。而倭寇一方则是霸气和嚣张,这一点海贼王(柳承龙饰演)版海报呈现的淋漓尽致。由于这场战争的结果世人皆知,所以导演呈现故事的时候,把重心放在了人物状态和战争场面的塑造上,导演金韩珉说:“鸣梁海战的结局我们都知道了,但李舜臣将军是如何打赢这场战争的,很多人并不清楚。这里面有普通人,有作战的士兵,他们即将灭亡时情感非常让我好奇,那种面对命运的紧张感才会吸引观众,看电影的过程中才会体验到。而剩下工作重心就是制作出好看的海战场面,来描述取胜的过程。”

  据悉,《鸣梁海战》即将登陆国内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80175.shtml report 3008 《鸣梁海战》单人海报之崔岷植【点击查看其他人物海报】搜狐娱乐讯即将登陆中国院线的韩国海战史诗大片《鸣梁海战》曝出单人版海报。韩国国宝级影帝崔岷植饰演的抗倭名将李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