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诡替身》全国公映 三大亮点揭秘悬疑罪案

来源:搜狐娱乐
无头旗袍美女香艳诡异
无头旗袍美女香艳诡异

裸女背影性感惊悚
裸女背影性感惊悚


  搜狐娱乐讯 由杭州中闻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鑫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发行的国内首部剧组惊悚片《诡替身》今晚6点提前惊悚来袭,两款终极海报同时发布。揭秘当今娱乐圈潜规则的存在。关于真实发生在剧组之中的灵异事件和一切悬而未决的谜团也将逐一解开,三大亮点齐聚。

  终极海报“一触即发”

  伴随着公映发布的两款终极海报,更是将恐怖进行到底。其中主打的海报以昏暗色系为基调,海报中,披头散发的女子全身裸露,背对着站在一片由电影胶片堆砌的废墟之上,脖颈处的伤口和背部的缕缕血痕双重叠加,用阴森氛围和情色气息同时刺激着观众的感官神经。

  亮点一:

  悬疑罪案重口味 灵异事极解密

  此次,《诡替身》在恐怖元素上全面升级,融罪案、悬疑、探秘于一炉,满足东方观众的观赏心理。日前发布的系列图片更是将血淋淋的人体器官作为“盒饭”放送,惊悚之余重口味程度可见一斑。今日6时,随着《诡替身》全国公映,预告片中令人费解的短镜头快切画面以及埋下的悬而未决的谜团也逐一解开。时常出现在剧组中咒怨般的白衣女子是幻觉还是真实?剧组中接二连三的离奇死亡事件是前世的诅咒还是现世的报复?当重重谜底在电影尾声层层揭晓时,观众不禁感叹“猜中了结局,却未料想到戏外有戏”。

  亮点二:

  床戏、车震“一个都不少”

  作为惊悚恐怖电影,《诡替身》除了在场景和特效上增强了诡异气氛之外,还颠覆性地打出情色牌,以前所未有的大尺度激情为卖点,让惊悚之中带着情欲的气息。影片别出心裁用电影镜头中另一台摄像机的视角拍摄激情四射的亲密戏份,带领观众进入剧组生活。剧组内当红演员亲身示范如何从戏内到戏外演绎床戏,又如何在车震戏份中“真情流露”。几欲以假乱真的还原再现,让人分不清一切是真实存在,抑或只是一场“戏中戏”而已。

  亮点三:

  剧组生活大起底 塔罗牌占卜凶兆应验

  《诡替身》不仅聚焦发生在国内各大剧组中的离奇恐怖事件,还通过“接地气”的剧情设置起底剧组生活。剧组打板开机,备受压力的女主角用塔罗牌测试未知的命运,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凶兆全部应验,不免让人倒吸冷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9202.shtml report 3444 无头旗袍美女香艳诡异裸女背影性感惊悚搜狐娱乐讯由杭州中闻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鑫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发行的国内首部剧组惊悚片《诡替身》今晚6点提前惊悚来袭,两款终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