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飞现身“公益绿跑”活动 追忆童年畅导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许飞参加“公益跑”活动
许飞参加“公益跑”活动

许飞与啦啦队小朋友合影
许飞与啦啦队小朋友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举办的“公益绿跑”活动在北京奥森公园盛大开跑。做为即将在19日举办的北马赛的热身赛,此次“公益绿跑”以“追忆我童年,还我更蓝天“为主题,除5公里的赛程外还增添了众多还原80后童年游戏的环节,意图通过此次比赛再次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并强调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本次活动不仅吸引即将参加北马的 “公益乐跑”团成员,还有一众萌娃组成的啦啦队。歌手许飞担当“绿色大使“现身活动现场。

  作为长跑忠实爱好者的许飞一直积极投身运动及公益活动,她本人也强调健康生活理念的重要性,而更重要的是将这一理念传递下去。担当本次活动的“绿色大使”,同时也是下周北马的参赛者,歌手许飞带领她的“飞跑团”参加了“公益绿跑”活动。她还特意来到小朋友中间,用自己带来的尤克里里,现场教授孩子们唱歌,做游戏,忆童年。最后,通过“公益拍卖”的方式,许飞把精美的尤克里里作为礼物送给了励志为大自然”种树“最多的小朋友。保护环境,从小做起,也将“公益绿跑”的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当天,告别多日雾霾天气,参赛选手一直在积极备战19日的北马赛程。据悉,许飞参加北马赛程后,将会带领她的“飞跑团”去到其他城市,将“慢跑,爱上一座城”传递下去,通过慢跑,全民健身,更加了解所生活的城市, 爱上他,保护生活的环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8792.shtml report 1470 许飞参加“公益跑”活动许飞与啦啦队小朋友合影搜狐娱乐讯日前,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举办的“公益绿跑”活动在北京奥森公园盛大开跑。做为即将在19日举办的北马赛的热身赛,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许飞现身“公益绿跑”活动 追忆童年畅导环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