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刘烨自降片酬:好作品错过就是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北平》刘烨自降片酬:好作品错过就是遗憾 

《北平》刘烨自降片酬:好作品错过就是遗憾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北平无战事》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热播。自开播来,该剧数次登上收视率榜首,成为近年来少有的“零差评”作品。剧中,刘烨饰演男主角方孟敖,进能救国为民,退能铁骨柔肠,备受业界关注。而刘烨为出演本剧特意自降片酬,他表示:“好作品错过就是遗憾。”

  自降片酬?刘烨:“好角色值得付出”

  谈及与《北平无战事》的结缘,刘烨坦言有几分运气在。第一次听说《北平无战事》的时候,刘烨正在拍戏,经纪人常继红打来电话:“我刚看了一个好剧本,很棒,咱们一定要拿下,片酬不重要!”早在《血色浪漫》时,刘烨就对常继红对于剧本和作品的把控与选择上高度信任。因此,经纪人的第一次电话,在刘烨心里留下了两个字:拿下!

  天遂人愿,经过多方努力,甚至刘烨为此自降片酬,才有了如今《北平无战事》的方孟敖,让观众们见识到“火华哥”的真性情。从该剧目前的反响与好评来看,无疑又一次证明了经纪人的眼光与刘烨的实力。至今回忆起来,刘烨感到非常幸运,没有与这样一个好作品、好角色擦肩而过,“剧本很好,非常难得的机会,跟许多对戏的老师们也学习到很多。”至于自降片酬,在刘烨看来,对比之下好角色更重要,“值得付出。”

  刘烨:火华哥的真性情

  在《北平无战事》中,刘烨饰演的方孟敖为人行事作风无一不彰显出“真性情”。在这一点,似乎也可以在角色上找到刘烨的影子。谈及与角色的对比,刘烨笑言自己与方孟敖是同样的高大帅气有力量,不过在“潇洒”上略有不同。“我自己平时不会那么讲究品质,有点糙一些。”

  “忧郁小生”、“荧屏硬汉”,再到方孟敖,刘烨身上曾经拥有许多标签。不过,近年来的刘烨的绰号“火华哥”更多的代表了他风趣幽默的一面。会跟着网友一起抢沙发,会像段子手一样自我调侃。用刘烨的话来形容,自己是那种个性直脾气快的人:不高兴的时候不会假装高兴,高兴的时候不管在什么环境,都会表现的特别开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8686.shtml report 3151 《北平》刘烨自降片酬:好作品错过就是遗憾《北平》刘烨自降片酬:好作品错过就是遗憾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北平无战事》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热播。自开播来,该剧数次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北平》刘烨自降片酬:好作品错过就是遗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