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起长大》热拍 邵兵王子文携手人生二次成长

来源:搜狐娱乐
《一起长大》王子文剧照
《一起长大》王子文剧照


  搜狐娱乐讯 目前,邵兵首部执导作品《一起长大》在郑州热拍中,此剧邵兵不仅担任导演更是剧中的男一号,而女一号则是由鬼马精灵王子文挑梁,两人在剧中虽看似是萝莉与大叔,却意外和一个陌生小孩组成了三人行。

  剧中,王子文饰演的小护士孟小夏,是一个自称白衣天使的可爱女孩,虽个性十足言辞犀利却内心有爱又有正义感。天生丽质的她甩开身后的一大群追求者,与好哥儿们李嘉豪(杨玏 饰)可谓是活的哼哼哈哈。而邵兵在剧中饰演的万天野则跟现实的他一样是一个型男大叔,只不过事业的成功与婚姻的失败成正比,万天野走进了自己的成长困境。命运让一个小孩走进了孟小夏和万天野的生活,一切虽显然格格不入但却暖人肺腑。一个是坐拥亿万资产却在某些方面还未长大的中年男人,一个是享受青春与洒脱的阳光女孩,一个是失去了父母的真正意义上的小孩,无论是心智上还是年龄上亦或是情感上,奇迹般的命运让三个人携手走上了一起长大的道路。

  王子文自出道来已在大小荧幕两开花,均获得了不俗的表现。她精灵般的气质与清纯的外貌也是许多角色的不二人选。此次的护士孟小夏在绝大部分上是王子文的本色出演,而与小朋友的合作以及与初掌镜型男演员合作对她来说还是第一次。对此王子文表示,邵兵丰富的大荧幕表演经验让他完全驾驭导演这一身份,只是有时候会太过精益求精,因为他更懂演员,他希望拍出自己想要的,演员满意的镜头和画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6745.shtml report 2314 《一起长大》王子文剧照搜狐娱乐讯目前,邵兵首部执导作品《一起长大》在郑州热拍中,此剧邵兵不仅担任导演更是剧中的男一号,而女一号则是由鬼马精灵王子文挑梁,两人在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