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欣宜郑少秋父女袒心声 《我不是明星》首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郑欣宜郑少秋父女自拍
郑欣宜郑少秋父女自拍


郑欣宜《我不是明星》现场演唱
郑欣宜《我不是明星》现场演唱


    搜狐娱乐讯 日前,影视歌三栖艺人郑欣宜(Joyce)受邀继续参加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的录制,继上期节目组找来谢霆锋父亲谢贤担任助阵嘉宾后,此次节目组再为欣宜制造惊喜,邀请其父郑少秋(秋官)现身录制现场,这也让毫不知情的郑欣宜突然看到父亲后喜极而泣,父女间浓浓的亲情也让现场瞬间充满了无尽爱意。

  父亲神秘现身录制现场郑少秋:女儿唱的真好

  录制当天,郑欣宜在舞台上安静的唱着《Rolling In The Deep》,当时郑少秋已经在后台房间里目不转睛地透过电视荧幕看着爱女的表演,可谓父爱浓浓。当郑欣宜表演结束后,主持人赵屹鸥问欣宜平时跟父亲如何互动时,郑欣宜面对镜头表示:“从小就和父亲聚少离多,小时候孤单的时候希望父亲能长陪在自己身边,也知道父亲有自己的事业,工作忙碌。”郑欣宜的话刚说了一半,父亲郑少秋就已经激动的从后台冲上舞台,要第一时间夸赞自己的女儿。唱得很好!这四个字是郑少秋对女儿郑欣宜的评价,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包含了郑少秋对欣宜所有的爱。

  父女情深聚少离多再见面数度哽咽

  面对郑少秋神秘现身现场,郑欣宜喜极而泣,看到女儿哭泣,一旁的郑少秋也难掩激动想念之情。当鸥哥问欣宜有什么话要跟爸爸说时,欣宜坦言:“其实我觉得从我一生出来到现在,外界真的是有很多对于我们两个相处的一些意见,但是我从来都觉得,没有任何人可以比我们更了解我们相处的这个方法,所以我觉得,其实不需要理会别人怎样想,每一次我表演之后,爸爸都会发信息给我,这就是对我而言最大的鼓励,而且你今天能够来到这个舞台,也不知道怎样用语言去表达,谢谢爸爸。”看见如今的欣宜懂事听话,郑少秋感动的表示:“我们是心连心,只有她(郑欣宜)才是了解,都再没有怀疑了。这一次我们父女的感情,曝露得那么清楚。谢谢这个平台,让我们能够表白心里的话。”为了支持欣宜,郑少秋现场即兴跳了一段《笑看风云》经典舞步,全场观众热烈拍掌,大赞他‘舞姿’不减当年。

  浙江卫视 《 我不是明星》自开播起就曾多次收视夺冠,如今已是第四季。据悉,在下一期中蔡卓妍(阿Sa)将现身为好友郑欣宜助阵加油。该节目将于浙江卫视每周一晚22点播出,希望喜欢郑欣宜的观众朋友们不要错过,多多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5659.shtml report 2180 郑欣宜郑少秋父女自拍郑欣宜《我不是明星》现场演唱  搜狐娱乐讯日前,影视歌三栖艺人郑欣宜(Joyce)受邀继续参加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的录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郑欣宜郑少秋父女袒心声 《我不是明星》首同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