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跑男》王宝强显露暖男气质 安慰祖蓝照顾窦骁

来源:搜狐娱乐
“宝蓝组合”惺惺相惜
“宝蓝组合”惺惺相惜

  搜狐娱乐讯 上周在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版《Running Man》(又名《奔跑吧兄弟》)迎来了收视热潮,不仅同时段收视率名列前茅,而且网络播放量也已突破亿万次。由王宝强邓超、Angelababy等领衔出演的明星综艺秀《奔跑吧兄弟》不仅未播先热,而且在播出后也收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其中王宝强化身“少林宝强”,不仅身手敏捷表现抢眼,而且悉心照顾队友,显露暖男气质。搜狐视频同步播出【观看地址:https://tv.sohu.com/rm/

  安慰祖蓝照顾窦骁 “少林宝强”萌萌哒

  据悉在节目录制中,王宝强是韩国总导演曹孝镇最青睐的MC,他不仅有突出的体能表现,比如指压板时的迅猛与后空翻,乒乓球环节一个翻身掉进湖里捞上来又继续玩,拥有少林派能力者的潜质。同时他也会在窦骁手受伤后主动要求开车,还安慰祖蓝说:“你不矮”。除了照顾队友,宝宝在面对对手和铃铛使者金钟国,也表现得相当呆萌。当邓超队首轮游戏胜出后,其他队员不禁有些垂头丧气,而宝强则默默地拍手鼓掌。当与金钟国相遇时,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粉丝们纷纷表示“被萌化了”。王宝强不仅出场“自带”笑点,各种暖心的言语与行为也让网友们认为他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阳光暖男。

  宝蓝组合受欢迎 观众期待“少林宝强”再发力

  上周《跑男》中呆萌王宝强与搞笑王祖蓝分到一组,原本就出场自带笑点的两人在“合体”后撞击出了更多的火花。不少观众纷纷在两人的微博下留言说,每次两人的表现都能让人捧腹大笑。同时宝蓝兄弟也被网友夸赞是“最有艺能(综艺才能)的组合,期待节目中有更多他们的镜头。”而在本周继续播出的《跑男》中,“少林宝强”将会有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爆笑举动,还请观众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6/n405175077.shtml report 2462 “宝蓝组合”惺惺相惜搜狐娱乐讯上周在浙江卫视播出的中国版《RunningMan》(又名《奔跑吧兄弟》)迎来了收视热潮,不仅同时段收视率名列前茅,而且网络播放量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